注册

P2P公司公告称老板已火化 殡仪馆:确有此事(图)


来源:凤凰资讯

原标题:P2P公司公告称老板已火化 殡仪馆:确有此事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贴出山东泰安同鑫创投有限公司官网上的两份公告。公告称,该公司的法人代表苏卫东死亡并已被火化。 泰安市岱岳区殡仪馆工作人员查询后

死亡证明。

原标题:P2P公司公告称老板已火化 殡仪馆:确有此事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贴出山东泰安同鑫创投有限公司官网上的两份公告。公告称,该公司的法人代表苏卫东死亡并已被火化。

泰安市岱岳区殡仪馆工作人员查询后告诉上游新闻(全国爆料热线:17702387875)记者,在2月1日,确实有一名叫“苏卫东”的死者火化,身份证信息显示,与网上流传的公司老板“苏卫东”系同一个人。

殡仪馆称“苏卫东”确已火化

2月4日下午16:30左右,微博大V@向小田发微博称:P2P公司公告:法人代表已火化。不管你们信不信,人家火化证明都发官网上了。

配图显示,在一家名为“同鑫创投”公司官网的网站公告上贴出了两张证明:居民死亡医学证明(推断)书和火化证明。

居民死亡医学证明(推断)书是由泰安市中医二院出具的,上面还盖有该院的鲜章。证明书显示,死者名为苏卫东,今年43岁,死亡时间为2016年1月31日,死因为心脏骤停。

火化证明上,逝者名称同为“苏卫东”,于2016年2月1日火化。

岱岳区殡仪馆的工作人员告诉上游新闻记者,经查询,殡仪馆2月1日确实有对一名为“苏卫东”的死者进行火化,而且殡仪馆系统中登记的信息与该死亡证明登记的身份证信息匹配,能确认是同一个人。该工作人员说,死者是从医院送过来的,死者的骨灰也已经由家属带走。

上游新闻(全国爆料热线:17702387875)记者注意到,医院出具的死亡证明上登记死者的年龄为43岁,但登记的年龄却为42岁。岱岳区殡仪馆的工作人员解释道,逝者年龄是根据输入的身份证号,系统按照周岁的算法自动生成的,死者生于1973年2月7日,所以年龄是42岁。而医院的应该是按照虚岁来计算,所以会出现不同。

火化证明。

官网投资列表无信息,曾涉嫌假标被投诉

上游新闻记者发现,该公告最先发布于同鑫创投公司官网的“官方公告”中,发布的时间为2016年2月3日9点33分。

奇怪的是,该公司官网的投资项目列表下没有任何信息,似乎这个公司早就停止运营。而在网贷天眼社区,有人在2014年7月30日投诉同鑫创投涉嫌假标,并贴出证据。

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显示,苏卫东是同鑫创投的法人代表。根据公开信息,同鑫创投是泰安市同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旗下平台。泰安市同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民间金融商业理财平台。

上游新闻(全国爆料热线:17702387875)记者多次拨打泰安市同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及苏卫东在网上公开的电话,均无人接听。而同鑫创投注册时登记担保公司的电话,也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上游新闻首席记者 卢雨 实习生 陈均俊 编辑 唐文培)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