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防长:美要让中国无法承受损失 放弃挑衅行为


来源:环球军事

美国国防部长卡特2日说,国防部2017财年的预算提案把重点放在高科技能力上,以抗衡俄罗斯和中国。

美国国防部长卡特(资料图)

据美国《国防》月刊网站2月2日报道,美国国防部长卡特2日说,国防部2017财年的预算提案把重点放在高科技能力上,以抗衡俄罗斯和中国。

卡特说:“我们的措施,关键是能威慑最先进的竞争对手。我们必须具备能给最先进的挑衅者造成无力承受的损失的能力,让他们要么放弃挑衅行为,要么挑衅后十分后悔。”

他说:“俄中正在打造能在我们做出反应前就迅速实现目标的武器或者作战方式。正因如此,因为它们迄今的行为(从乌克兰到南海)国防部提高了俄中在我国防务计划和预算中的重要程度。”

美防长卡特2日在华盛顿表示,在美国政府即将提交的新一财年预算报告中,划归国防部使用的国防预算将达到5827亿美元。其中,打击“伊斯兰国”经费将增长50%,达75亿美元。

卡特表示,这是一份“计长远”的国防预算申请,涉及美国防部未来十年、二十年、甚至三十年的发展战略。他表示,美国防部必须优化在军事行动、军技研发以及后勤保障方面的预算结构和比例。

卡特提出,打击“伊斯兰国”的经费在2017财年要增加50%,达到75亿美元。此外,美国防部还将购买总价达到18亿美元的约4.5万枚精确制导武器。此项开销将出自海外战争经费。

[责任编辑:詹嘉宝 PN034]

责任编辑:詹嘉宝 PN034

标签:挑衅 美媒 美军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