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马教皇祝贺中国新年 称中国是伟大国家


来源:环球时报

原标题:罗马教皇祝中国人民农历新年快乐称中国是伟大国家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2月3日消息,罗马教皇周一在接受香港《亚洲时报》采访时称,“在新年到来之际,我想向中国国家主席

原标题:罗马教皇祝中国人民农历新年快乐称中国是伟大国家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2月3日消息,罗马教皇周一在接受香港《亚洲时报》采访时称,“在新年到来之际,我想向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中国人民表达我最良好的祝愿”。罗马天主教会教皇出版部门周二已经发布了该讲话的文本。

报道称,教皇弗朗西斯科表示,希望中国人民决不失去自己作为有着伟大智慧历史的伟大民族的历史作用意识,中国人民能为世界做很多贡献。

教皇强调,“中国对我而言一直都是个伟大的国家,但主要的是取之不竭用之不尽的智慧”。他指出,中国让他自童年时代就感到尊重和钦佩。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