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民主党初选:希拉里首战险胜桑德斯


来源:环球时报

希拉里首战险胜桑德斯 克鲁兹击败特朗普

希拉里首战险胜桑德斯 克鲁兹击败特朗普

原标题:希拉里首战险胜桑德斯 克鲁兹击败特朗普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外媒报道,美国大选首战于当地时间2月1日在艾奥瓦州举行。共和党候选人克鲁兹荣登榜首,击败之前呼声甚高的特朗普。而民主党方面,希拉里和桑德斯的票数则一直胶着,直到美国当地时间2月2日凌晨3点才有结果,希拉里险胜。

据美国福克斯电视新闻网报道,共和党候选人、德克萨斯州参议员泰德•克鲁兹获得28%的党内支持者投票,特朗普以24%位列其后,佛罗里达州参议员马克•卢比奥以23%位列第三。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的弟弟杰布•布什得票率仅为3%。

民主党方面,希拉里和桑德斯的票数颇为接近。据英国天空新闻报道,希拉里最终得票率为49.9%,桑德斯得票率为49.6%,希拉里险胜。

有分析人士认为,美国首战结果证明民主党候选人悬念丛生。希拉里并非不可战胜,桑德斯希望大增。

[责任编辑:张苗 PN063]

责任编辑:张苗 PN063

美艾奥瓦州初选举行 希拉里团队宣称胜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2/02/ba8f9bbc-fb56-455c-9b1f-c7b924afc505.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