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曝轰-10方案图:隐身设计 引擎带矢量尾喷


来源:凤凰视频

众所周知,美国空军除了花费800亿美元研发下一代“远程打击轰炸机”之外,还正在耗资数十亿美元对已经老化的战略轰炸机进行升级。美国空军声称,“我们空军轰炸机部队的独特

众所周知,美国空军除了花费800亿美元研发下一代“远程打击轰炸机”之外,还正在耗资数十亿美元对已经老化的战略轰炸机进行升级。美国空军声称,“我们空军轰炸机部队的独特之处是,能够在几小时内将常规力量和核力量投射到全球范围内的任何地区。” 而就在1月底,俄罗斯空天军司令维克多·邦达列夫称,俄罗斯新一代战略轰炸机的原型机可能在2021年首飞。

在这种情况之下,中国的军事爱好者们对国产战略轰炸机的期盼也进一步加深,近日,有国内网友绘制了“轰-10”战略轰炸机的精美方案图,图片的说明称,该型战略轰炸机的尺寸和图波列夫差不多,偶尔可以超音速巡航,S弯进气道,4台发动机,矢量尾喷,前后共用两个弹仓。

[责任编辑:詹嘉宝 PN034]

责任编辑:詹嘉宝 PN034

网曝轰-10方案图:隐身设计 引擎带矢量尾喷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2/01/2dfaccf1-3886-4e7b-bbdb-a755451240f2.jpg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