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图文:自筹3万元 社区办春晚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图文:自筹3万元 社区办春晚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特约记者简希刚)彩灯闪闪,彩带飘飘。前晚6时30分,仙桃黄荆小区中心街热闹非凡。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社区“春晚”正式亮相,近2000名观众看得如痴如醉。

17个节目中,有歌舞、京剧清唱、钢琴演奏、花鼓戏、群口快板、变脸、太极拳、剪纸书画才艺展示等。虽是“草根春晚”,但节目形式和内容丰富多彩。96名演员均为该社区居民,最大的76岁,最小的仅4岁。

56岁的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同成是这台“春晚”的总策划。他介绍,黄荆小区社区的2000多户居民中,有100多人吹拉弹唱样样精。一个多月前,他有了办场社区春晚的想法,这一提议得到了社区居民响应,不到一个星期,就募得专用资金3万余元。

76岁的罗巧枝和奶奶们表演的舞蹈《草原祝酒歌》,4岁残疾儿童雷思雨与社区康复中心小伙伴们表演的合唱《隐形的翅膀》,群口快板《游南城》等节目,赢得了观众们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