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醉汉挑逗栅栏内棕熊 手臂直接被扯断(图)


来源:凤凰资讯

00
2016年1月30日,俄罗斯,一名男子酒后到一处关着熊的地方将手伸进笼子中。旁边的朋友警告他不要这样做。刚警告完,灰熊扑向男子,抓住男子手臂撕扯不放,男子疯狂尖叫。男子的朋友纷纷赶上去帮忙,最后男子失去了手臂。
2016年1月30日,俄罗斯,一名男子酒后到一处关着熊的地方将手伸进笼子中。旁边的朋友警告他不要这样做[详细]

男子挑逗栅栏内棕熊 手臂直接被扯断 俄罗斯摩尔曼斯克州有位男子,喝醉酒以后将手伸进关着熊的笼子中,结果熊扑向男子,并将男子的手臂扯了下来。 据《每日邮报》报道,俄罗斯一名醉汉看到路边有只熊被关在笼子里

男子挑逗栅栏内棕熊 手臂直接被扯断

俄罗斯摩尔曼斯克州有位男子,喝醉酒以后将手伸进关着熊的笼子中,结果熊扑向男子,并将男子的手臂扯了下来。

据《每日邮报》报道,俄罗斯一名醉汉看到路边有只熊被关在笼子里,便心血来潮将手伸进栅栏内打算触摸该只熊,而男子的朋友在旁大喊“你这白痴,不要这样做!”。

而下一瞬间,笼子内的熊扑向男子,并且抓住男子的手臂不放,激烈的痛楚让男子大声尖叫。见到这幕的朋友也立即上前助男子脱离险境,虽然最终男子并没有生命危险,但是他失去了他手肘以下的部位。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ID:ifeng-news),欢迎关注。

[责任编辑:李姚泉 PN059]

责任编辑:李姚泉 PN059

实拍作死男将手伸进猛兽笼 被熊死死咬住胳膊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1/31/caf1cf02-9ecc-40ba-b40e-61e2a489ba59.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