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南三沙将实现所有岛礁海水淡化 拟建造岛际交通船


来源:南海网

原标题:肖杰:三沙将实施新一轮岛礁水电环保设施全覆盖工程 南海网海口1月30日消息 (南海网记者 刘麦)三沙从设市以来着力改善民生,老百姓的幸福指数节节升高。1月29日,海南省人大代表、三沙市委书记

海南省人大代表、三沙市委书记、市长肖杰接受南海网记者专访。南海网记者李晓梅摄

原标题:肖杰:三沙将实施新一轮岛礁水电环保设施全覆盖工程

南海网海口1月30日消息 (南海网记者 刘麦)三沙从设市以来着力改善民生,老百姓的幸福指数节节升高。1月29日,海南省人大代表、三沙市委书记、市长肖杰在接受南海网记者专访时透露,2016年,三沙将继续推进民生改善,实施新一轮岛礁的海水淡化、电力和环保设施的全覆盖工程,在所有有居民岛礁实现水电设施“双保险”。

“三沙今年具体的民生项目还在收集中。”肖杰说,改善民生将会从几方面推进。一是帮助老百姓实现转产转业,致富增收;二是改善岛礁居民的医疗条件、住房条件等;三是解决岛际交通问题,包括建造岛际交通船,增加补给设施。还将完善岛礁的码头设施,航道设施。

肖杰表示,为全方位提高三沙居民的幸福指数,三沙准备实施所有岛礁的海水淡化、通电和环保设施的全覆盖工程。另外,还将完善岛礁的码头设施,航道设施,方便于老百姓的生产生活。具体相关的计划正在制定中。

肖杰:大力发展海上旅游积极推进环南海邮轮旅游航线

南海网海口1月30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刘麦)“三沙将继续大力发展海上旅游,保持邮轮旅游常态化,使旅游产业真正发展成为三沙强有力的产业。”1月29日,海南省人大代表、三沙市委书记、市长肖杰接受南海网记者专访时如是说。

肖杰说,“十三五”时期,三沙将着力发展两大产业。一是要发展现代渔业。由传统捕捞业转向养殖业、加工业、服务业等方向发展。二是发展海上旅游产业。要保持西沙邮轮旅游的常态化,积极推进环南海邮轮旅游航线。

肖杰还强调,要创造条件加强旅游设施建设,使旅游业真正发展成为能促进三沙经济社会发展的强有力的产业。

[责任编辑:宇文杰 PN051]

责任编辑:宇文杰 PN051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