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军两架直升机空中相撞 12名成员恐凶多吉少


来源:环球军事

据台媒援引美国CBS新闻1月15日报道,夏威夷上空发生了两架美军直升机相撞的意外事件。虽然夏威夷海岸警卫队已经展开了搜救行动,但是两架直升机上的12名机组人员恐怕已经凶多吉少。 据悉,两架直升机都来自

据台媒援引美国CBS新闻1月15日报道,夏威夷上空发生了两架美军直升机相撞的意外事件。虽然夏威夷海岸警卫队已经展开了搜救行动,但是两架直升机上的12名机组人员恐怕已经凶多吉少。

据悉,两架直升机都来自于卡内奥赫湾陆战队海军航空站,每架直升机上包括飞行员,共载有六名人员。1月15日当天,这两架直升机在瓦胡岛半空中相撞坠毁。

据悉,海岸警卫队队员抵达现场时就已看到直升机残骸,还有空荡荡无人的救生筏在海面上漂流的情况。

报道称,受制于该海域海象不佳,海浪有时候可以打到十二尺高,救援行动将不可避免的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薛满意 PN017]

责任编辑:薛满意 PN017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