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昆明一老师给女生发龌龊信息 校方:QQ被盗(图)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网曝昆明卫校一老师给女学生发龌龊信息校方:老师被盗号 人民网昆明1月11日电 (薛丹)11日中午,微博网友@直播云南爆料称,昆明市卫生学校一班主任胡某某与其学生的聊天记录流出,内容不堪入目,很

聊天记录截图

聊天记录截图

聊天信息

原标题:网曝昆明卫校一老师给女学生发龌龊信息校方:老师被盗号

人民网昆明1月11日电 (薛丹)11日中午,微博网友@直播云南爆料称,昆明市卫生学校一班主任胡某某与其学生的聊天记录流出,内容不堪入目,很黄很暴力。胡某某还扬言威胁学生“信不信老子给你全部挂科”。11日下午,学校一位武姓副校长回应称,该老师遭盗号,目前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

根据聊天记录截图显示,胡某某的语言粗俗不堪,令人作呕。而在聊天记录的顶端,还写着“药剂六班”四个字。11日下午,昆明市卫生学校一名姓武的副校长向记者证实该校确有胡某某其人,他也确系药剂六班班主任。那么,为人师表的人民教师,怎么会在纯洁的校园里做出如此龌龊的事情呢?对此,校方的解释是:该老师QQ和微信被盗号!

“11日上午10点左右,这个老师(胡某某)登陆了他的个人的QQ和微信后,就发现了那些十分低俗的内容。”武副校长称,11日中午左右,也有学生家长给学校打来电话,把胡老师和学生的聊天内容告诉了学校。“我们紧接着就找到该老师了解情况,因为现在正处于期末,学校事情比较多,胡某某有超过24小时以上的时间没有登陆过自己的QQ和微信,对自己被盗号一事并不知情,其中的聊天内容也都是他人所为。”为了将该事件调查清楚,11日下午四点左右,校方和当事老师已前往公安机关进行报案,事件真相需等待警方调查。

解读新闻热点、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尽在凤凰网微信(ID:ifeng-news),欢迎关注。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