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广东地产企业社会责任峰会举行


来源:信息时报

为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服务“十三五”规划建议之精准扶贫目标,传递广东房地产界社会责任和公益慈善正能量,发动社会各界通力编织农村公益医疗的爱心网络,由新华网主办,新华网广东分公司、新华善举基金、广东省同心圆慈善基金会联合承办的广东地产企业社会责任峰会暨“新华公益。同心圆工程”公益盛典2015年12月30日在广州举行。主办方前期还通过线上专题投票等形式设置了“2015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家”、“2015企业社会责任特别贡献奖”、“2015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奖”和“2015企业社会责任公益典范奖”的奖项。

原标题:2015广东地产企业社会责任峰会举行

为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服务“十三五”规划建议之精准扶贫目标,传递广东房地产界社会责任和公益慈善正能量,发动社会各界通力编织农村公益医疗的爱心网络,由新华网主办,新华网广东分公司、新华善举基金、广东省同心圆慈善基金会联合承办的广东地产企业社会责任峰会暨“新华公益。同心圆工程”公益盛典2015年12月30日在广州举行。主办方前期还通过线上专题投票等形式设置了“2015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家”、“2015企业社会责任特别贡献奖”、“2015企业社会责任杰出企业奖”和“2015企业社会责任公益典范奖”的奖项。信息时报记者 罗莎琳

标签:公益 基金会 广州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