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机场大厅内男青年当众小便(图)


来源:楚天都市报

12月30日下午6时许,到天河机场接人的叶先生,在机场到达厅内看到惊人一幕:一名衣着光鲜的年轻男子,在大厅内毫不避讳的当场小便。于是,叶先生用手机将其拍下,并发到微博上。

原标题:机场大厅内男青年当众小便 网友将其拍下放到微博上

楚天都市报12月30日讯(记者姚德春)12月30日下午6时许,到天河机场接人的叶先生,在机场到达厅内看到惊人一幕:一名衣着光鲜的年轻男子,在大厅内毫不避讳的当场小便。于是,叶先生用手机将其拍下,并发到微博上。

30日晚7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在叶先生的微博上看到,在这段长约22秒的视频中,一名男子站在休息的座椅旁,正在低头摆弄裤子的拉链处,其身后坐着一名女性乘客。在视频中来来往往的行人,从男子身前走过,有路人侧目向男子望去。

“当时,该男子正在当众小便。”叶先生说,看到这一幕他也觉得很吃惊,毕竟是在公共场合,小便男子年约30岁左右,衣着整洁干净,并非是流浪汉。

叶先生说,男子小便时很多路人都看到了,但没有人制止,也未见到机场工作人员。事后,叶先生将该段视频放到网上,有网友感叹“这也是醉了”。

对于公共场合便溺有无处罚规定?武汉天河机场运行值班室工作人员称,若是乘客在机场公共场合随意便溺被工作人员发现后,他们肯定会出面制止,但由于他们并非是执法单位,因此无法对乘客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雒效文 PN066]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