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肃金昌:市长处置女生跳楼事件被擦伤 非打伤(图)


来源:新京报

【金昌官方:市长系现场处置过程中被擦伤】金昌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称,市长张应华在现场处置过程中皮肤被擦伤,经处理后已无大碍。现场群众情绪已得到控制。警方消息称,已有10名带头打砸人员被控制,其中7名曾

金昌市市长张应华疑似在现场负伤。图片来自网络

【金昌官方:市长系现场处置过程中被擦伤】金昌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称,市长张应华在现场处置过程中皮肤被擦伤,经处理后已无大碍。现场群众情绪已得到控制。警方消息称,已有10名带头打砸人员被控制,其中7名曾因违法犯罪受到公安机关处理。

据新京报早前报道,当地媒体人通过微博发布的一张现场图片显示,一身穿深黑色上衣的中年男子左脸鬓角处被划伤,伤口目测约2厘米左右,附近满是血迹,附近仍有大量群众,其有不少警察正在维持秩序。新京报记者比对发现,该男子系金昌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应华。

据永昌县委宣传部消息,12月28日下午,甘肃省金昌市永昌县13岁初一女生赵某在当地城关镇御山城市广场高层坠亡,事件系其偷窃一超市巧克力等食物引发。上千名群众围攻警方并损毁执勤车辆,聚集事件发生后,金昌市市长张应华亲临现场指挥处置,在当地连夜召开紧急会议。

[责任编辑:朱家浒 PN054]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