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出门旅游还赚钱 苏宁众筹带你独家玩转《乔家大院Ⅱ》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这是苏宁众筹,继与旅游卫视创新性的合作《众筹来了》项目后,联手旅游和影视的又一力作。事实上,此次为《乔家大院Ⅱ》众筹用户量身定制的台湾环岛游,就是来自《众筹来了》节目倾力支持。

原标题:出门旅游还赚钱 苏宁众筹带你独家玩转《乔家大院Ⅱ》

中新网12月31日电 当旅游、电影和金融走到一起,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答案是众筹!

12月31日,苏宁众筹将独家开启《乔家大院Ⅱ》的影视众筹,所有参与众筹的用户,不仅可以在获得预期收益的同时,得到乔家大院景区的免费门票,而且还有可能获得免费的台湾环岛游。

这是苏宁众筹,继与旅游卫视创新性的合作《众筹来了》项目后,联手旅游和影视的又一力作。事实上,此次为《乔家大院Ⅱ》众筹用户量身定制的台湾环岛游,就是来自《众筹来了》节目倾力支持。

 《乔家大院Ⅱ》开启旅游+增值收益新模式

《乔家大院Ⅱ》影视众筹将于2015年12月31日早10点在苏宁众筹独家开启,该项目是由华晟泰通、万向信托和苏宁众筹共同推出的影视类互联网消费金融产品。

为了配合此次独家众筹,苏宁众筹为所有投资《乔家大院Ⅱ》影视众筹参与者提供了由旅游卫视《众筹来了》栏目组提供的台湾环岛8日游抽奖机会,支持者每支持5000元更可得到《众筹来了》栏目组的200元现金券。不仅如此,所有支持者均将获得增值的7.6%预期年化收益,更可能获得乔家大院景区门票、《乔家大院Ⅱ》电子海报、拍摄幕后花絮、独家剧组探班等专属粉丝权益。

这样的大手笔,也体现出苏宁众筹在影视众筹上的独到眼光。据了解,《乔家大院Ⅱ》是在原剧基础上的续集,预计在2016年2月28日开拍,由执导过《激情燃烧的岁月》、《水浒传》等巨作的孟凡耀继续任总制片人。这位“十佳制片人”显然就是收视率的保障。

互联网+金融+明星互动 苏宁众筹玩赚梦想

无论是与旅游卫视合作的《众筹来了》还是《乔家大院Ⅱ》影视众筹,改变以往用户只能看"节目"而转变成参与到其中,甚至体验节目内外的风景。围绕"旅游"衍生出更多为用户服务的机会,是苏宁众筹在“互联网+金融+明星互动”商业模式上的全新尝试。

苏宁众筹联手包括PPTV在内的文创资源,玩转“粉丝经济”,未来在影视内容研发、投资、制作等环节,将围绕影视IP、小说、动漫等文化创意内容,加强与PPTV的合作,发挥其强大的节目自制能力以及丰富的海内外影视节目资源,打造新型零售营销模式。

  (12月23日至25日晚22:40-23:30 节目实况)

  (12月23日至25日晚22:40-23:30 节目实况)

围绕影视资源衍生的各类众筹商业模式,仅是苏宁众筹近期快速凸显的一个方面,就在几天前的苏宁25周年青春宣言战略发布会上,由苏宁众筹发起设立的“创业营”计划已经启动,苏宁众筹将面向大学生及青年创业者,提供包括资金、场地、云计算、大数据、财务、税务、人力资源培训、营销推广、产品销售等在内的全方位创业孵化服务,为每一个有梦想的创业者搭建创业之路,发掘出更多优秀的创业明星,前期投入3亿元启动资金,聚焦文化娱乐旅游、电竞、二次元、智能硬件、互联网等创新创业领域。(中新网产经频道)

标签:旅游 景区 节目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