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军方推出形象月历 冀吸引青年参军


来源:凤凰卫视

台湾军方推出2016年形象月历,找来任职各军种、并兼任军方电视教学节目“莒光园地”的12位主播,拍摄月历海报,借此展现台湾军方优质形象,吸引更多青年投身军旅。 台湾军方电视教学

台湾军方推出2016年形象月历,找来任职各军种、并兼任军方电视教学节目“莒光园地”的12位主播,拍摄月历海报,借此展现台湾军方优质形象,吸引更多青年投身军旅。

台湾军方电视教学节目“莒光园地”,每个星期透过主播,向全军宣导政策、并落实教育。有鉴于主播群形象清新,深植人心,31号,台湾军事单位找来任职各军种的12位主播,拍摄2016年形象月历。

莒光园地主播林淑民:“除了希望大家能喜欢我们作品之外,也透过月历能让大家感受到六月对台湾军方特别的意义。”

莒光园地主播林晋劦:“大家跟着我们的脚步一起到部队,探访台湾军方的美,希望大家会喜欢我们这一次2016年台湾军方形象月历。”

其中,四月及八月形象大使,方棱溶中尉和的王允昱中尉为军中情侣,也成了镁光灯焦点。

莒光园地主播方棱溶:“在学校我们就认识,是因为在同系,也因为在同军乐队,因为这样而认识的,我的兴趣是唱歌和跳舞。”

台湾军事单位经过近半年的征选,挑选出十二位优胜者,也期许借着优质形象,吸引更多青年投身军旅。

台湾军事单位文宣心战处长余宗基:“只要场合需要,包括未来只要有需要,会配合招募的单位,让我们形象大使能够协助提升我们整个招募成效。”

台湾军事单位表示,十二位形象大使,不仅协助拍摄,也将负责2016年重大活动形象推广,藉此宣传台湾军方的专业和自信。

凤凰卫视 郭书铭 纪闵淮 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勾晅 PN048]

台湾军方推出形象月历 冀吸引青年参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2/31/d3d55c52-de05-4d67-b5cb-6675788dd23c.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