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行业风云人物展示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行业风云人物展示

自相识以来,他都给人一种“极具热情”和“工作中激情十足”的人印象。然而,他的热情并不能压制他具有丰富的各类知识的聪明才智。

从谈话中得知,自进入良治电器这个陕西现有唯一家电品牌的团队中之后,他带领的良治电器其他品牌“洗之朗”变得更加富有斗志和战斗力。以今年的“去日本抢马桶盖”微信推送内容为例,这个新闻一出,马悦的嗅觉很快意识到了这个事件,迸发出了“在国内就能买到质量过硬的产品,国人竟然漂洋过海去买马桶盖?”、“怎么能把国产智能马桶盖制造标杆性品牌和产品遗漏?”、“看来宣传还是不够,这么好的产品国人竟然不知”的想法。以至于在大雪纷飞的当天,记者跟随马悦的团队整整一天,沿着这位业内外传奇人士,做了自己和智能马桶盖的首篇采访稿件“买个马桶盖 又何必去国外呢?”而随后马悦在整理全国媒体资源的同时,也开启了他的“陕西智能马桶盖为国内行业标准”、“健康从屁股研究开始”等主题新闻,当然,借助他的聪明才智、业内外人脉、标题新闻等方式,这些新闻也在很短的时间内掀起了马桶盖新闻宣传的最好效果。至此之后,西安本地还刮起了只要洗之朗智能马桶盖做优惠活动,便会被快速预定断货的“销售效应”。

而这在家电圈内的营销才子——马悦,更是获得了中国首届营销“金鼎奖”, 西安市、高新区创业大赛评委,辅导多名创业青年称号,热心参与创业辅导公益事业,历任陕西省创业大赛评委。虽然他的身份是西安三花良治电器有限公司(良治洗之朗)品牌创始人,但我更愿意用这个“家电圈内的营销才子”称呼他。

记者 孙昭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