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乐家居1.8米床垫限量抢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福乐家居1.8米床垫限量抢

睡眠不仅仅只是卧室文化,更重要的是人们生活方式和价值观念的改变,睡眠文化的实质都是追求生活中的美好,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因为唯有心安,才能晚安。即日起至2016年1月3日,福乐家居将推出买一赠一活动,全款消费满2000元赠床笠一个,满5000元送床垫伴侣一个,满8000元,就有乳胶枕一对送出。

同时,还有简单直接的满减活动“赤膊上阵”,也就是说,只要单品消费满额,就能直接优惠,满2000元优惠300元,满3000元优惠400元,买得越多,减的也就越多,这样算下来,有可能省出一件家具钱。

福乐家居作为陕派家具的中坚力量,多年发展花开全国,在西安的大明宫建材家居、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三森家居建材城等多个商场都拥有直营店。作为年底答谢,福乐家居在各直营店内准备了1.8米床垫的福利。元旦三天期间,每天每个店面限量两张,先到先得。 记者 刘苗苗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