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培训基层教练 推动青少年足球发展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陕西培训基层教练 推动青少年足球发展

本报讯 (记者 贺晓龙) 昨天上午,2015年陕西省基层足球教练员培训班开班,共有来自全省107个区、县的基层足球教练员参加培训,这将大大推动我省青少年足球、校园足球的发展。

近年来,陕西省青少年足球发展势头喜人,但问题随之突显,青少年足球整体水平偏低,基层足球教练员数量严重不足,执教能力更是有待提高。此次全省基层足球教练员培训班既是落实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的具体措施,也是突破我省青少年足球发展瓶颈的重要举措。对于参加培训考核优秀的学员,将由省足协推荐列入亚足联、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名单。

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还特别指出:“青少年足球发展面临三个问题,分别是师资、经费、场地。我们培训基层教练就是要建立人才库,解决师资不足的现状。省体育局还会和教育部门更好利用现有资源做好校园足球四级联赛,做好场地建设工作,建设更多的笼式足球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