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岁末西安楼市爽事多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岁末西安楼市爽事多

每年越是临近年底,楼市都会再冒出一些让人眼亮的新鲜事,让大家对即将过去一年的“楼事”过犹不忘。刚刚过去的一周里,就有热爱生活的开发商用具体的行动给楼市带来欢乐,并坚定朝着为实现市民人居梦的方向铿锵前行。

体育活动扩大企业影响

近年来,基于对“全民健身,快乐生活”健康理念的高度认可,不少房企都乐于举办一些运动项目,这既锻炼了身体,也利于扩大企业影响。在喜好并坚持举办竞技运动项目的房企中,协和置业表现的较为突出。

12月27日,协和置业携手共青团西安市委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协和杯”环南湖健康跑于曲江池遗址公园如期举行!千余名户外运动爱好者汇聚,以“绿色、健康、运动”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在活动现场,3.8公里的长跑路线,参赛人员们肆意释放快乐运动的激情与活力,深刻诠释了“文明西安,乐跑青春”的活动主题,展现出勇往直前、乐观健康的生活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据了解,协和置业一年一度的环南湖健康跑是一项全民参与、公益性的体育活动,旨在用行动倡导绿色出行、健康有氧的生活方式。截止目前已连续举办两届,且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情支持。

其实,不止是协和置业,房企举办过的诸如环城墙跑,环湖自行车赛,羽毛球赛……早已不胜枚举。可以明显的感觉到,通过这些体育活动的举办,承办单位的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都进一步提升了。

文艺表演展现企业文化

除了举办竞技活动,不少房企还喜欢利用音乐会、文艺演出等形式为业主与准业主带来愉悦的体验,并趁机展现自己的企业文化。

12月25日晚,一场由全国重点旅行社、金融机构、新老业主以及著名器乐演唱组合“玖月奇迹”、陕西方言摇滚乐队“黑撒乐队”共同参与的圣诞大趴在COSMO五洲中央公园体验中心激情上演。到场嘉宾不但充分享受了一场原创音乐的盛宴,品尝了来自法国——菲利普·克鲁尔先生献上的米其林级别法国传统圣诞大餐,同时,还共同见证了COSMO五洲中央公园与全国重点旅行社签约。这意味着集“商、游、演、食、住”为一体,以超值文化整合、超强承载能力、超高服务水平为开发理念的COSMO五洲中央公园将与全国重点旅游社形成战略联盟。记者还了解到,COSMO五洲中央公园营运后每年定期举办五洲中国民俗文化节、五洲风情音乐节以及五洲国际狂欢节三大节日。

临近年底,楼市的爽事不仅仅就是几场活动那么简单。圣诞节、元旦房企都会举办形式多样的庆典活动,业主在参与各项活动的同时,一定会收获更多的欢乐。 记者 赵宇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