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排部署安全生产节日供应和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安排部署安全生产节日供应和环境整治工作

本报讯 (记者 梁璠) 12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上官吉庆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安排部署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商品供应和环境整治等工作。他强调,各级政府和部门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加强防范,确保城市安全稳定、干净整洁,让广大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会上,市安监局首先汇报了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的整体情况,其他与会单位结合各自职能,简要汇报了节前准备工作。上官吉庆指出,元旦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商品供应和环境整洁,各部门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目前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城市精细化管理任务依然繁重,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加强防范,努力把节日期间相关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更稳妥。

上官吉庆强调,岁末年初是各类人员流动的活跃期、节日和重大活动的密集期,各类安全生产隐患递增。各级各部门要把保证城市安全放在首位,切实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坚持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确保一方平安。要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法,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积极督导隐患整治,重点抓好食品药品、人员密集场所、交通运输、水电气暖供应等环节的安全监管,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要积极做好节日期间商品供应,强化市容环境整治,加强旅游市场管理,保证城市干净整洁、市场营销两旺。要加强应急值守,切实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确保广大市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