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七旬老人砍死妻子孙子后自杀


来源:广州日报

昨日下午1时许,广州执信南路竹丝村18号5楼发生一起人伦惨剧。一名七旬胡姓老伯挥刀砍向自己的妻子和小孙子,随后自杀。当警方赶到时,老两口已当场身亡,受伤的小孙子经抢救无效后死亡。

原标题:人伦惨剧!老伯砍死妻子孙儿后自杀

        昨日下午事发执信南路一民宅家属称 杀人者患有精神疾病

广州日报讯(记者张丹羊) 昨日下午1时许,广州执信南路竹丝村18号5楼发生一起人伦惨剧。一名七旬胡姓老伯挥刀砍向自己的妻子和小孙子,随后自杀。当警方赶到时,老两口已当场身亡,受伤的小孙子经抢救无效后死亡。

位于执信南路的竹丝村是一个封闭式管理的小区。昨日19时许,记者看到事发18号住宅楼5楼房间内仍有警察在调查。楼下门前的空地上聚集着数名工作人员。两名戴着一次性帽子和口罩的工作人员从一辆深色面包车上拿出类似担架的东西。不远处,一名自称是死者家属的男子情绪异常激动。19时30分左右,死者遗体被陆续抬至楼下。

家住同一个小区的李先生告诉记者,昨天下午2时左右,他看见小区突然涌进来数辆警车才意识到出了事。“老公砍了老婆,还有一个很小的孩子,太惨了。”不过,李先生表示,尽管住得很近,但他并不认识出事的一家人,只知道对方是租客。

“小孩子才1岁多。”小区一名清洁工透露,出事的5楼那户,原先的业主一直住了十几年,直到今年才将房子租了出去。胡老伯一家在此不过住了几个月,平时带带孙子。事发时,老人的儿子和儿媳出门上班了,谁知道家里发生了这样的惨剧,老伯竟拿刀砍了老伴和孙子,随后自杀了。

有街坊怀疑老伯可能患有抑郁症,称“以前媒体报道,心理专家说,有些重度抑郁症的人会杀了亲人再自杀”。

据越秀警方通报,昨日13时18分许,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在执信南路某小区一住宅内有人持刀伤人。接报后,警方立即派员前往处置,并通知“120”医护人员到场。民警在屋内发现3人倒卧在地,身上均有刀伤。经医护人员确认,伤者胡某(男,70岁,山东省人)、贾某(女,64岁,山东省人,胡某的妻子)已当场死亡,另1名受伤幼童(胡某的孙子)经抢救无效后死亡。据胡某的家属反映,胡某生前患有精神疾病。经初步调查,事发时胡某持刀砍死妻子、孙子后自杀。

目前,警方正对案件作进一步侦查。

[责任编辑:张苗]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