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喜剧明星“天才老爹”因性侵被诉 或被判10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因主演1980年代电视情境喜剧“天才老爹”(The Cosby Show)而在美国成为父亲典范的黑人演员寇斯比(Bill Cosby),30日被宾州检方以性侵罪起诉,可能面临最高10年徒刑。

美喜剧明星“天才老爹”

原标题:美喜剧明星“天才老爹”因性侵被诉 或被判10年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中央社”30日报道,因主演1980年代电视情境喜剧“天才老爹”(The Cosby Show)而在美国成为父亲典范的黑人演员寇斯比(Bill Cosby),30日被宾州检方以性侵罪起诉,可能面临最高10年徒刑。

今年79岁的寇斯比将于明天稍晚被传讯。如果被定罪,除面临徒刑外,也将被罚款25000美元。

目前已有超过50名妇女公开宣称被寇斯比性侵,指控他犯案的时间长达40年,但他的律师一再否认寇斯比有任何不当行为。本月稍早,他并且对其中7名指控者提出妨害名誉诉讼。

这次宾州检方是根据一名费城谭普大学(Temple University)前职员的指控提起刑事控告。这名妇女说,寇斯比于2004年在切尔滕纳姆(Cheltenham)郊区他的家中性侵她。

宾州检察官史蒂尔(Kevin Steele)说:“在某一个夜晚,寇斯比要求她服下他提供的药丸和喝酒,药丸和酒的效力让她无法动弹或对他的进一步行动作出响应。寇斯比触犯了加重猥亵性侵罪。”

检方稍后澄清,这是二级重罪。

史蒂尔说,这项起诉是根据今年7月才曝光的新证据。因为这项新证据,检方因此重新展开调查。他说,对寇斯比的逮捕令已发出。

代表受害女性的律师欧瑞德(Gloria Allred)说:“这是非常重大的发展。”

据悉,性侵指控让寇斯比的粉丝倍感震惊,并且也重挫他艺人和父亲典范的形象。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起诉 指控 检方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