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无线局域网正式启用 搜索HF-WiFi可免费上网


来源:中安在线

合肥无线局域网正式启用,搜索HF-WiFi可免费上网,和平广场成体验首站。

原标题:合肥无线局域网正式启用 搜索HF-WiFi可免费上网 和平广场成体验首站

 一环内无线网络全覆盖终于开始兑现了!昨日,合肥市无线局域网正式启用,和平广场成为免费wifi体验首站。

  如何蹭上这个免费无线网?

    记者现场进行了体验。“先打开手机无线网络,找到HF-WiFi(free) ,点击连接。”瑶海区经促局副局长时建东提示说,“‘已连接’之后,打开手机浏览器,就会出现‘无线合肥’登录页面,输入手机号,获取并输入验证码,即可无线上网。”顺利登陆后,记者随后打开了几个网页,上网速度还是很流畅,看视频、聊QQ、刷朋友圈也绝对没有问题。“现在的网速是500兆,可实现100人同时上网不掉线。”

  需要提醒的是,HF-WIFI同一账号每天累计使用时长为3个小时,但接入次数不限,所以市民在不使用的时候,要记得在登录页面点击“断开网络”,即可下线。

  建设计划

  2015年据合肥市此前规划,今年将在一环布点2万个热点,虽年底前只兑现了和平广场这一个点,但总体进度会不慢。2016年明年底建设4万个热点,实现主城区五大公共场所和高新、经开、新站、合巢经开等四个开发区的重要公共场所免费无线局域网全覆盖。五大公共场所包括政务服务大厅、公园景点、公立医院候诊厅、文体场馆、重要交通枢纽;其中瑶海区在明年6月底就能实现全覆盖。2017年巢湖市、长丰县、肥西县、肥东县、庐江县建设2万个热点,全市将建成6到8万个热点。

 

[责任编辑:张苗]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