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夏银行“积金宝”,满心相“贷” 安居乐业易生活,贷来精彩人生


来源:新快报

最近,某企业集资建房项目集中交房,公司员工都满心欢喜,即将入住新居,可是,公司员工李女士却在为装修资金犯愁,另外三十余同事除家庭闲置资金外也还存在部分装修资金缺口。大家筹划想通过银行贷款解决装修资金问题。市场上,众多机构都有多款产品为客户提供消费资金,在比较各银行个人消费贷款产品后,他们最终选择办理华夏银行“积金宝”产品,从贷款申请到审批、放款,拿到资金仅花费三天,办理手续简便、申请材料简单、审批放款高效、资金使用便捷,极大满足客户需求。华夏银行“积金宝”产品是一款纯信用、无抵押、无担保个人消费贷款,满

原标题:华夏银行“积金宝”,满心相“贷” 安居乐业易生活,贷来精彩人生

日期:[2015-12-31] 版次:[A21] 版名:[城事] 字体:【大中小】

最近,某企业集资建房项目集中交房,公司员工都满心欢喜,即将入住新居,可是,公司员工李女士却在为装修资金犯愁,另外三十余同事除家庭闲置资金外也还存在部分装修资金缺口。大家筹划想通过银行贷款解决装修资金问题。市场上,众多机构都有多款产品为客户提供消费资金,在比较各银行个人消费贷款产品后,他们最终选择办理华夏银行“积金宝”产品,从贷款申请到审批、放款,拿到资金仅花费三天,办理手续简便、申请材料简单、审批放款高效、资金使用便捷,极大满足客户需求。华夏银行“积金宝”产品是一款纯信用、无抵押、无担保个人消费贷款,满足个人或家庭旅游、婚嫁、装修、教育、医疗等日常消费需求,最高额度可达50万元,最长期限3年。华夏银行“积金宝”业务办理手续简便,还款方式人性化,极大满足客户资金急需求,申请材料齐全,一个工作日审批、一个工作日放款,受到客户广泛认同。

“积金宝”产品是华夏银行广州分行今年推出的创新个人信用贷款产品,只要客户年龄在25周岁(含)-55周岁(含)之间,在广州有稳定工作和收入,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1年以上,个人月缴存金额(个人部分)500元(含)以上,即可申请,最高贷款额度50万元。单位员工集体办理或单个申请均可,单个单位超过20户批量申请,可享团办礼遇,申请材料更简化,办理速度更高效、授信条件更优惠,增值服务更丰富。

除“积金宝”个人信用贷款外,华夏银行广州分行各网点还可办理传统个人房屋按揭贷款、个人综合消费贷款等业务,满足客户多维度资金需求。来华夏银行广州分行办理个人贷款业务的客户,除能解决个人及家庭资金需求外,还可享受还款短信服务提醒,同时专属7+N贵宾增值服务更是尽显尊贵。华夏银行广州分行个人贷款,安居乐业易生活,贷来精彩人生!

标签:分行 还款 放款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