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居然北四环店成立睡眠中心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冯静)12月28日,居然之家北四环店睡眠中心正式成立。据介绍,“睡眠中心”是居然之家北四环店继“家之尊”和“顶层设计中心”之后倾力打造的又一力作,位于居然之家家具馆五层,近5000平米的面积汇聚30多个国内顶级睡眠品牌,包括慕思、蕾丝、CBD、雅兰、席梦思、金可儿等,旨在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可以舒心“试睡”,放心购买的平台。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总经理苏红梅介绍,消费者对于睡眠质量越来越重视,其消费力也日益增加。居然之家将迎合消费者需求,携手睡眠品牌对消费趋势形成良性导向,成为行业风向标。未来将引

原标题:居然北四环店成立睡眠中心

新京报讯 (记者冯静)12月28日,居然之家北四环店睡眠中心正式成立。据介绍,“睡眠中心”是居然之家北四环店继“家之尊”和“顶层设计中心”之后倾力打造的又一力作,位于居然之家家具馆五层,近5000平米的面积汇聚30多个国内顶级睡眠品牌,包括慕思、蕾丝、CBD、雅兰、席梦思、金可儿等,旨在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可以舒心“试睡”,放心购买的平台。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总经理苏红梅介绍,消费者对于睡眠质量越来越重视,其消费力也日益增加。居然之家将迎合消费者需求,携手睡眠品牌对消费趋势形成良性导向,成为行业风向标。未来将引入更多品牌加入睡眠中心,并根据商户需求调整店面面积。

标签:睡眠 品牌 慕思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