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昆明大观公园将推元旦主题活动 可赏花观字抢电影票


来源: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罗浩)12月30日,记者从昆明大观公园管理处获悉,2016年元旦期间,大观公园将推出系列活动,与市民一同共度佳节。

原标题:昆明大观公园将推元旦主题活动 可赏花观字抢电影票

云南网讯(记者 罗浩)12月30日,记者从昆明大观公园管理处获悉,2016年元旦期间,大观公园将推出系列活动,与市民一同共度佳节。

此次元旦活动主题为“活力大观”,将从1月1日持续至3日。

活动一:文化大观艺术花展

花展已于12月19日开幕,在公园主游路、近华浦区域布置展出公园盆景园里收藏的各类盆景近300余盆。其中,有清代乾隆年间所植的双条“寿”字紫薇,迄今已有两百多年历史,是公园盆景园内的“镇园之宝”。

此外,还有以书法为造型的“春夏秋冬”盆景和古梅桩、松柏类的盆景造型。大观楼也着“新装”与游客见面。公园用冰岛虞美人、三色堇、羽衣甘蓝、玛格丽特等23万多盆花卉,再配上西区的薰衣草、柳叶马鞭草、木茼蒿把大观楼装扮成五彩花海。

除了赏花外,还可品文化。在近华浦牧梦亭、涌月亭、观稼堂、乾印堂内举办的“纪念赵鹤清诞辰150周年书画展”,可让游客一睹大师的书法作品。

花展只持续到1月3日,元旦将是赏花的最后时间。

活动二:通关游园大比拼,抢《极限挑战》电影票

活动时间:上午10:00—11:30、下午13:00—15:30

活动地点:公园西区集装箱艺术广场舞台区

2016年1月15日,电影《极限挑战》将在全国上映,作为电影拍摄地,公园元旦期间将提供《极限挑战》电影票、爱奇艺VIP会员卡观影月卡、Oppo大礼包作为奖品回馈给游客。

凡参与通关游园活动的游客即可获得通关礼物一份,三项通关者就可获得公园送出的电影票、爱奇艺VIP会员卡观影月卡一张或Oppo大礼包(奖品送完即止)。

标签:游客 赏花 马鞭草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