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一个修炼56年的情怀咖如何带我们跨年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看一个修炼56年的情怀咖如何带我们跨年

每年年底都是年轻人最欢喜的日子,平安夜圣诞节刚过,大街小巷各个角落已被我们的足迹踩热,即将又迎来了元旦跨年,新年新气象,进入2016年倒计时的钟声已经敲响。

年终岁末 辞旧迎新

生活需要一些仪式感才更加有趣,仪式感使得有些事情长存脑海、记忆深刻,在内心都变成小确幸,回忆起来都是满心欢喜的。仪式感对于生活的意义在于,用庄重认真的态度对待生活里的小事,放假就是一种节日的仪式,而我们应该庄重认真的过好每一个节日。

传统佳节 民生伴你

2015年的最末几天,我们是否应当借着元旦这个仪式感的节日,给爸妈,给家人添件新衣,陪他们去影院看场精彩的电影,给心爱的人一份或惊喜或温情的礼物,听一场盛大的《摇滚音乐会》,带着孩子参加一场《少儿春晚》,给童年一个快乐成长的仪式。亲朋好友聚在一起吃顿热饭,热气缭绕,欢声笑语,温暖的气息扑面而来,整个冬日我们都将是欢喜的。因为你带给爱的人的那些小确幸,他们满足的笑脸,在你心里会像花儿一样,开出无数个小确幸。

民生百货已经陪伴我们走过56个年头,在父辈们的心里已经融化成一缕抹不掉的情怀,他们看着民生百货从无到有,从兴到盛,从西安标志性的百货商场变成集合购物、餐饮、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购物商场。

摇滚至上 尽心聆听

民生百货继去年元旦跨年《蔡琴演唱会》地铁音乐节之后,今年元旦携手FM93.1打造黄金时代摇滚音乐会,向中国摇滚30年致敬。12月30日晚上7点钟,一大波摇滚音乐人亲临现场,陕西四大方言摇滚乐队榜首组合黑撒乐队,将陕西方言与现代音乐完美组合;《中国梦之声》舞台《长安夜》演唱者王建房,一个古老城墙下徜徉思索的西北汉子;《中国好歌曲》舞台《阿楚姑娘》演唱者梁凡,赢得周华健等导师的好评;以及西安本土知名音乐人老钱、潮人说唱、梧桐树乐队、玄乐队等等。

童年记忆 留存心底

1月2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少儿春晚》将落地于民生百货骡马市店,这么重要的节日当然不能落下我们的小萌宝。民生百货携手西安广播电视台专业团队打造《少儿春晚》,作为快乐成长的仪式给萌宝们开启一个别具一格的新年,孩子的快乐成长也是一个家庭的成长,是年轻的爸爸妈妈们每个新年最大的愿望。

民生百货是一个修炼56年的情怀咖,一直都在致力于打造各种盛大的仪式陪伴我们度过春夏秋冬每一个重要的节日,或逛、或吃、或玩、或爱,我们一直都在。

记者 张子豪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