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融银百邦以品牌和能力扶持中小企业发展


来源:中原网

近日,备受关注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结束,会议公报指出,要“为结构性改革营造适宜的货币金融环境”,融银百邦认为,从民间借贷市场来看,公报内容为众多中小企业及金融服务中介的发展前景释放出了利好信号。

原标题:融银百邦以品牌和能力扶持中小企业发展

近日,备受关注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结束,会议公报指出,要“为结构性改革营造适宜的货币金融环境”,融银百邦认为,从民间借贷市场来看,公报内容为众多中小企业及金融服务中介的发展前景释放出了利好信号。

纵观当下资本市场发展多层次化的局势,正如业界享有盛誉的金融服务中介领导品牌——融银百邦的老总所言,民间借贷现在已经发展成为社会经济的一种重要形式,是正规金融服务的有效补充。众多中小企业主通过规范化的民间借贷机构如实力可信的融银百邦满足了经营需求,增加了自身的生存发展机会,促进了社会经济活力的进一步释放。

随着民间借贷市场的规范化有序化发展,民间借贷的品牌实力和强大的中介能力成为了中小企业主最为看重的特质。在民间借贷行业的翘楚——融银百邦可以被称为注重品牌实力和中介能力的典范。以融银百邦的运作模式和中介服务能力为例,民间借贷公司应该具备更多类似的能力。

作为长期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资金服务的优质品牌,融银百邦在长达12年的发展历程中依托自身的资金流动优势,成为了市场经济信息的一个重要汇集点,同时也形成了完备的信用制度。在不断壮大的过程中,积累了个人、企业及银行活动等大量重要具有经济价值的信息,完整地反映着市场行为特征和行业前景等信息,并且形成了比较完备的信用风险管理体系,由此可以为个人、中小业主带来更为稳健的金融服务。

据加盟融银百邦的代理总结,金融服务机构强大的中介能力也是中小业主更为看重的特色。融银百邦为中小企业提供低成本、高效率的综合化服务,在存贷、交易、咨询、风险管理等各个领域具有完备的管理组合和优势资源,同时又能为客户提供成熟专业的服务。从业界发展实际而言,只有依托丰富的运作经验和完备的运行体系才能为客户提供如此复杂而综合性的金融服务。而这种综合性的中介能力,如同资本积累需要时间一样,金融中介更要经得起时间检验。

正如融银百邦12年来打造的一样,着力构建有效、多层级的借贷体系和服务,目前已经成为国内唯一一家拥有庞大金融网络体系——集民间资本运作、企业管理咨询、品牌连锁加盟于一身,以精细化管理理念为客户提供最为优质的中介服务。

一个优秀的金融中介服务公司必须不断优化自身理念,全新为客户提供专注、专业、专心的金融服务。融银百邦恰恰融合了先进的管理服务理念,打造专业的服务咨询平台,不断提高团队水平,严谨而认真地解决客户的实际需求。融银百邦执行精细化管理理念的团队,无论是提供民间借贷服务还是加盟咨询,专业的工作人员热情饱满地迎接挑战,具备高度责任感,彰显出了品牌精细化管理带来的实效。

只有具备品牌影响力、强大的中介能力以及专业精细的管理能力,金融服务机构才有可能如融银百邦一样脱颖而出,辐射至更为广泛的客户人群和需求市场。

标签:银行 综合化 客户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