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津大学中国绿色发展研究院成立


来源:法制日报

天津大学法学院院长孙佑海介绍了中国绿色发展研究院的筹建情况。他说,为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十三五规划建议》精神,为在绿色发展这一领域为党和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天津大学校长办公会于12月10日讨论通过,决定成立“天津大学中国绿色发展研究院”,并且由李家俊亲自担任研究院的院长,由孙佑海担任执行院长。成立后的天津大学绿色发展研究院将以承担国家重大研究项目、构建绿色数据信息平台、建设绿色发展案例库、开展高端国际学术交流作为主要手段,重点关注我国的绿色立法、城市规划、资源利用、能源战略、环境保护等方面的问

原标题:天津大学中国绿色发展研究院成立

本报讯 记者蒋安杰 通讯员郭金石 在12月27日的“巴黎气候大会之后中国怎么办”理论研讨会上,天津大学中国绿色发展研究院正式成立。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天津市法学会会长散襄军与天津大学校长李家俊共同为天津大学中国绿色发展研究院揭牌。

天津大学法学院院长孙佑海介绍了中国绿色发展研究院的筹建情况。他说,为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十三五规划建议》精神,为在绿色发展这一领域为党和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天津大学校长办公会于12月10日讨论通过,决定成立“天津大学中国绿色发展研究院”,并且由李家俊亲自担任研究院的院长,由孙佑海担任执行院长。成立后的天津大学绿色发展研究院将以承担国家重大研究项目、构建绿色数据信息平台、建设绿色发展案例库、开展高端国际学术交流作为主要手段,重点关注我国的绿色立法、城市规划、资源利用、能源战略、环境保护等方面的问题,并致力于构建一支相互支撑的跨学科研究团队,着力打造辅助国家决策的“咨政”特色,充分发挥绿色发展研究院“思想库”的作用;同时面向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领域,提供决策咨询、产业升级转型等绿色发展决策建议。

标签:揭牌 党组 思想库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