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牌机构管理好 创意项目更吸睛


来源:华商报

旅游产业,离不开相关机构的认真管理锐意进取,更离不开不少行业项目的创意和智慧。过去的一年中,陕西不少旅游管理机构通过自身的改革、创新以及高素质的运营管理及服务,为游客及陕西省旅游业带来极大效应。更有不少建设项目凭借自身的创意和好的旅游体验,让游客眼前一亮。

原标题:金牌机构管理好 创意项目更吸睛

旅游产业,离不开相关机构的认真管理锐意进取,更离不开不少行业项目的创意和智慧。过去的一年中,陕西不少旅游管理机构通过自身的改革、创新以及高素质的运营管理及服务,为游客及陕西省旅游业带来极大效应。更有不少建设项目凭借自身的创意和好的旅游体验,让游客眼前一亮。

年度旅游管理金牌机构

西安曲江大雁塔景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获奖理由:西安曲江大雁塔景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月。为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公司主要从事景区运营管理、品牌建设、规划服务等管理服务。多年来,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管理运营团队和完整的旅游景区开发运营管理体系,严格从市场角度出发,能够快速、高效地为山水风景区、历史文化主题景区、休闲度假区、主题公园、旅游综合体等项目提供一站式、系统化的管理服务。

目前,公司已与山东、河北、宁夏、四川、云南、内蒙古等省市开展了项目合作,全面落实曲江文旅“走出去”的战略方针,力争打造成为集旅游规划、投资、运营于一体的全产业平台。

“90后”网友“艾若琪”:我在西安上学,今年大四。我知道,西安曲江大雁塔景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所辖大雁塔文化休闲景区、唐大慈恩寺遗址公园、曲江池遗址公园、唐城墙遗址公园、秦二世陵遗址公园等景区,这些景区我基本都去过,很喜欢。不仅为我们广大市民、游客呈现了丰富的精神盛宴,也为陕西的文化建设及旅游业发展带来了极大的品牌效应。

年度创意建设项目

延安1938主题街区

获奖理由:“延安1938”文化街区位于延安枣园广场的负一层,建筑面积约13341平方米,呈环状围绕下沉式广场,主要轮廓与街道布局完全遵循1938年老延安城的街衢、市井的风貌。该项目通过对老延安城建筑细节、文化内涵的捕捉,运用时尚创意和高新技术进行全新表达,让老延安城原有的历史与记忆“复活”,给人们一个活生生的老延安。

老延安城内有许多标志性的建筑,如城隍庙、城门、牌坊、边区银行、边区邮局、保育院、大众戏院等,这些标志性建筑成为老延安城最为重要的记忆符号。“延安1938”文化街区不是将这些建筑一一复原,而是运用浮雕、局部复原、光雕等技术,以虚实结合的手段点缀在街区内,让这些建筑小品与符号烘托出了老延安城的历史底蕴。

“延安1938”文化街区不但在建筑、景观、空间等方面保留了对老延安城的记忆,还从内容上对街区文化系统、生活体系进行重新设计,让整个街区成为一个生活秀场,给人们呈现出一个全面、丰满的老延安印象。2015年12月,“延安1938”斩获住建部“第五届中国环境艺术奖”最高奖项“最佳范例奖”。

“70后”网友“山高水长”:我是延安当地人,“延安1938”街区内所有店面的外饰采用统一风格,所有的工作人员身着对应的年代服装,还会进行一定的生活行为设计,表现出真正的老延安生活景象。让我充分感受那段激情、浪漫、充满理想的历史与记忆。 华商报记者宋小雪

标签:景区 游客 旅游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