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NN怀孕女主播直播时突晕倒 画面漆黑一片(图)


来源:凤凰资讯

美国有线新闻网(CNN)一名怀孕的女主播,周一(28日)早上在直播节目,突然晕倒。 33岁的哈洛(Poppy Harlow)正报道一则“美国人对当局反恐态度”的民调时,突然说话

CNN女主播

美国有线新闻网(CNN)一名怀孕的女主播,周一(28日)早上在直播节目,突然晕倒。

33岁的哈洛(Poppy Harlow)正报道一则“美国人对当局反恐态度”的民调时,突然说话含糊不清,“这个最新CNN/ORC调查显示在……有相当……相当大的转变”,哈洛的声音渐渐减弱,最后传出一声喘气,画面变成漆黑一片,但不清楚哈洛当时是否失去意识。

几分钟后,CNN播出另一段新闻,哈洛后来回到镜头前,说自己没有问题,解释“因为感到有点热,所以晕了片刻。”最后CNN指派另一位主播取代她。

哈洛事后在推特(twitter)表示,已去医院接受检查,并强调“预定明年春天出生的女儿情况很好”,“一切有惊无险”。

哈洛自2008年开始在CNN工作,11月曾被派到巴黎报道恐袭新闻,回美国后宣布怀首胎。

[责任编辑:PN044]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