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K会长曝要与韩前总统之女离婚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据韩媒报道,韩国SK集团会长崔泰源近日致信一家媒体,表明自己的离婚之意,并透露自己与另一名女子育有一女,将在离婚后对那对母女负责。崔泰源的妻子是韩国前总统卢泰愚的女儿卢素英,卢素英现任NABI艺术中心馆长。

原标题:SK会长曝要与韩前总统之女离婚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据韩媒报道,韩国SK集团会长崔泰源近日致信一家媒体,表明自己的离婚之意,并透露自己与另一名女子育有一女,将在离婚后对那对母女负责。崔泰源的妻子是韩国前总统卢泰愚的女儿卢素英,卢素英现任NABI艺术中心馆长。

冀圆满结束两人关系

崔泰源在信中说,自己与卢素英之间有很深的隔阂,两人为了修复关系付出了许多努力,但都无济于事。“虽然我们努力让双方的关系走上正轨,可是情况却越来越糟;反而证明了我们不适合在一起,我俩已经同意各走各的路。”

他透露,在双方都意识到婚姻无法维系后,多年前已经就离婚程序进行具体讨论,不过因他本人接受检方调查等原因,与卢素英离婚的“法律程序”被搁置,希望现在能圆满结束两人的关系。他还说,尽管两人夫妻缘分已尽,但会作为同事继续鼓励对方。

另有所爱还生了孩子

崔泰源说,在与卢素英讨论离婚程序时,一个偶然的机会,他遇到令自己在心灵上得到慰藉的女子;而他们的女儿在多年前的一个夏天诞生。崔泰源表示离婚后将对孩子和孩子的母亲负责。

崔泰源对因自己的家庭问题令众人失望表示道歉,并说在处理好家事后会为公司客户、职员、股东、合作企业和国家经济投入全部精力。

8月份才获得特赦出狱

崔泰源因涉嫌挪用公款于2013年9月获刑4年,今年8月获得特赦出狱。出狱后,崔泰源与婚外恋女子同居,两人的女儿今年6岁。

崔泰源和卢素英有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其中,次女放弃财阀家族的安逸生活,立志从军,并于2014年11月成为一名海军中尉,被传为美谈。她今年随韩国海军前往索马里打击海盗半年,这个月刚回国。

媒体点评

战略婚姻悲剧结局

崔泰源和卢素英在美国留学期间相恋,在卢素英的父亲卢泰愚就任韩国总统之后的1988年举行婚礼。第一女儿与富家公子的联姻一时间成为韩国公众关注的焦点。但两人的婚姻生活并不美满,几年后就传出感情不合的消息。崔泰源曾跟身边的人说,与妻子的关系毫无希望,让他感到很痛苦。

2011年9月,两人的关系开始急剧恶化;当时,检方开始调查崔泰源的腐败丑闻。据他身边的人说,在他被调查最困难的时候,得知妻子不但不支持他,还在背后散播他的负面消息,让他很愤怒并觉得受到背叛。2012年6月,韩国媒体就报道了崔决定与妻子离婚的消息。韩国媒体评论称,两人之间“战略婚姻遭遇悲剧结局,谁也不再信任谁”。

集团简介

SK集团

韩国第三大跨国企业

SK集团是韩国第三大跨国企业,主要以能源化工、信息通信为两大支柱产业,旗下有两家公司进入全球五百强行列。目前,SK及其附属机构在全球拥有数万名员工,年销售收入800多亿美元。在2013年《财富》杂志的全球500强排名上,SK位居第57位。SK集团的中国事业始于1992年中韩建交之前,在华员工超过1万人,业务区域遍布全国数十个地区。专题文字 之林 王裳

标签:女儿 离婚 韩国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