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都会东方广场邀李雪芮跨年


来源: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刘莹)12月27日下午3点,大都会东方广场“重庆的骄傲”大型系列活动邀请到重庆籍奥运羽毛球冠军李雪芮与市民一同跨年祈福,并送出亲笔签名的羽毛球拍,和球迷们分享运动的快乐感悟。

原标题:大都会东方广场邀李雪芮跨年

本报讯 (记者 刘莹)12月27日下午3点,大都会东方广场“重庆的骄傲”大型系列活动邀请到重庆籍奥运羽毛球冠军李雪芮与市民一同跨年祈福,并送出亲笔签名的羽毛球拍,和球迷们分享运动的快乐感悟。

1月1日—17日,“欢乐嘉年华”将登陆大都会东方广场6楼,为重庆市民带来半个多月的跨年狂欢。活动期间,大都会东方广场还将推出众多折扣优惠,消费满100元可参与“重庆遇上北京”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北京游”大奖。

空港海宁皮革城买皮草抽汽车

本报讯 (记者 张竞)1月1日—31日,空港海宁皮革城新年主题大促盛大登场,顾客购物满1000元及以上即有机会抽北汽幻速轿车(10年使用权),每周一台。

万象城打造百万海洋球池

本报讯 (记者 张竞)想好元旦节怎么嗨了吗?来万象城4F冰场吧,万象城在这里打造了中国西部最大的百万海洋球池,有1200平方米,场内还有海洋球喷泉、超级蹦床、彩虹爬梯、大型滑梯、旋转八爪鱼、开心滚筒、竞速皮划艇等多款游乐设施及美女DJ、超萌人偶、魔术小丑、充气相扑比赛等精彩互动。

解放碑王府井折后满额再送券

本报讯 (记者 张竞)1月1日—1月3日,王府井百货解放碑店百货区当日单票折后满500元现金可参与元旦幸运大转盘一次,九重跨年好礼等着你;满1000元现金赠200元品牌券,品牌包含兰芝/梦妆(1月1日),玉兰油/梦妆(1月2日),欧珀莱/欧莱雅/梦妆/100元六福券(1月3日),曼妮芬/奥索卡/诺诗兰/威可多/丽婴房(1月1日—1月3日)等,以上品牌任选其一。

重庆时代广场大牌超低折扣

本报讯 (记者 张竞)元旦小长假,重庆时代广场携手场内众多品牌带来最新超低折扣。顶级男装品牌杰尼亚部分货品7折起,IT集合店推出部分品牌服装4折起、鞋包6折起,Marc By Marc Jacobs部分商品5-6折,HOGAN部分货品5~7折,Pedder Red所有货品低至4折,SPIGE秋冬款5~7折,Club Monaco更多货品低至5折。

合生元推出“新妈妈学院”课堂

本报讯 (记者 刘莹)在新年来临之际,合生元携手孩子王开展了三场别开生面的“新妈妈学院”课堂。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王磊教授指出母乳喂养大有好处,对于无法坚持母乳喂养的,一定要选一款既营养又安全的配方奶粉。合生元SN-2 PLUS亲和均衡配方系列奶粉具有独特脂肪结构的结构脂技术,利用这种技术生产的奶粉可以更大程度减少钙皂的形成,软化婴幼儿大便硬度,并促进婴幼儿对奶粉营养的吸收,而且还可以降低婴幼儿上火几率。

重庆茶叶茶具消费文化节元旦开展

本报讯 (记者 张竞)据悉,由重庆市茶产业协会、重庆恒康茶叶批发市场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重庆茶叶茶具消费文化节”将于2016年1月1日—10日在江北区南桥寺茶叶市场拉开帷幕。活动期间,主办方为广大茶友准备了丰富的产品,龙凤茶城、金壶春、博杰茶器等近200家茶叶商户联合参展,各类茶叶茶具、茶家具超低价巨惠,让茶友们淘个过瘾。

标签:重庆 解放碑 重庆市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