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建省委组织部长姜信治出任中组部副部长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信治出任中组部副部长 澎湃新闻记者 张家然 岳怀让 官方报道低调披露了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信治出任中组部副部长的信息。 据山东卫视12月29日播出的《山东新闻联

姜信治

原标题: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信治出任中组部副部长

澎湃新闻记者 张家然 岳怀让

官方报道低调披露了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信治出任中组部副部长的信息。

据山东卫视12月29日播出的《山东新闻联播》披露,12月28号到29号,山东省委常委班子召开2015年度“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中组部副部长姜信治到会指导。

官方简历显示,现年57岁的姜信治(1958.2)是甘肃敦煌人,1980年9月入党,在职大学学历。

1974年2月参加工作后,姜信治曾长期在甘肃省任职,历任甘肃省委组织部副厅级组织员、副部长、老干局局长,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甘肃省政府秘书长等职。2007年4月,姜信治任甘肃省委常委、秘书长兼省直机关工委书记。

2011年1月,姜信治赴福建工作,担任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省委党校校长。

今年下半年,中组部领导班子陆续变动调整。

7月,原任中组部副部长的王尔乘调任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党组书记;10月,原任中组部副部长的王秦丰调任国家税务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11月初,此前担任中组部部务委员兼干部一局局长的邓声明以中组部副部长兼干部一局局长的身份出席活动;11月中旬,原任中组部副部长的陈向群空降湖南,出任湖南省委常委;12月,原任吉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齐玉出任中组部副部长。

[责任编辑:PN060]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