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图文:王宝强的电影也能烧脑了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图文:王宝强的电影也能烧脑了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戎钰)2015年的最后一部新片《唐人街探案》,将于12月31日贺岁上映。该片昨日在汉试映让观众吃了一惊:谁能想到,王宝强、小沈阳、陈赫这帮人演的电影,居然还能测智商。

为了出演好兄弟陈思诚执导的《唐人街探案》,王宝强放弃了与徐峥在《港囧》里再续前缘的机会。而从两部电影的成片效果来看,王宝强的选择是对的。

相较于《港囧》那个全程“坏事儿”、有点讨嫌的小舅子,《唐人街探案》明显想把王宝强和刘昊然打造成有拍续集可能的中国版“福尔摩斯和华生”,王宝强在片中戏份吃重,发挥空间明显更大。而这也证明,如今的王宝强早已不甘再做“成功男人背后的男人”了:男一号,必须的!

作为陈思诚的第二部导演作品,《唐人街探案》显露其不甘心只做贺岁喜剧的野心,影片集合了喜剧、动作、悬疑、推理多重元素,生怕“亏待”观众。而从影片在汉试映效果来看,虽然有部分观众认为王宝强的表演还是没有脱离“囧”系列的“脏乱差”和“咆哮帝”模板,但电影后半段的悬疑气氛制造到位,尤其是结尾的真凶大反转,“有日本推理小说即视感,万万没想到,王宝强的电影也能烧脑了。”

值得一提的是,自认拍了不少烂片的小沈阳和“筷子兄弟”之一肖央在片中表现抢眼,抢走王宝强不少风头。而顺便温馨提示,该片只是披着喜剧外衣,内核是在侦破凶杀案,如果遇到提前看片的朋友,千万堵住他们的嘴。切记:剧透不道德!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