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建:法官KTV亲吻陪酒女被撤职(图)


来源:澎湃新闻网

12月29日,福建省漳州市漳浦县人民法院检察室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已对此前网曝“KTV包厢唱歌并拥抱亲吻陪酒女”的法官陈毅东进行处理,撤销其少年庭庭长职务,留党察看。

KTV包厢现场

原标题:福建一法院少年庭庭长KTV亲吻陪酒女,法院:撤职留党察看

澎湃新闻记者周宽玮 实习记者 王福艳

12月29日,福建省漳州市漳浦县人民法院检察室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已对此前网曝“KTV包厢唱歌并拥抱亲吻陪酒女”的法官陈毅东进行处理,撤销其少年庭庭长职务,留党察看。

11月19日,微博网友爆料称,福建省漳州市漳浦县法院少年庭庭长陈毅东在豪华KTV“喝美酒叫小姐”,并晒出多张疑似其正在搂抱、亲吻女子的照片。

11月20日,福建省漳州市漳浦县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漳浦县法院回应称,针对“漳浦法院陈毅东法官在KTV唱歌并有‘小姐’作陪”一事,漳浦县法院党组于20日上午迅速召开党组会议研究对该事件的处理意见,会议决定,停止陈毅东法官职务;责成纪检组监察室立即调查,并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理。调查结果将及时公布,欢迎监督。

29日下午,漳浦县法院相关负责人向澎湃新闻表示,具体调查结果和处理情况,将会在近期通过官方微博通报。

公开资料显示,陈毅东为漳州市漳浦县人民法院法官,少年审判庭庭长。少年审判庭负责依法审判涉未成年第一审刑事公诉案件和刑事自诉案件,负责未成年犯罪的教育、帮教、挽救及非监禁刑犯的跟踪考察等工作,参与社区矫正。

事件回顾

11月19日17:51,网友“正义社会2014”在新浪微博上发布了一条信息:看看漳州市漳浦县法院的少年庭庭长陈毅东如此胆大妄为,在豪华KTV里喝美酒又叫“小姐”陪,并对“小姐”又亲又抱,如此贪官如何当人民法官,这种法官如何公平正义?

微博上还配发了8张在KTV包厢内的照片。照片中有3男2女,其中一名身穿灰白色T恤的戴眼镜中年男子,坐在一长发年轻女子左侧,低头亲吻女子的脸颊。

[责任编辑:PN060]

福建一法官KTV亲吻陪酒女 已撤销职务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2/27/7b2ffcc1-1f5d-4be9-9307-1b5ecd55e7ca.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