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易联天下正式加入互联网金融诚信联盟


来源:中原网

2016新年前夕,国内规模最大的金融资产交易平台易联天下正式宣布加入中国互联网金融诚信联盟,成为其联盟会员之一。中国互联网金融诚信联盟是国内权威的行业自律机构,其严谨、高标准的行业准入规则使得易联天下再次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原标题:易联天下正式加入互联网金融诚信联盟

----打造资产交易最放心平台

2016新年前夕,国内规模最大的金融资产交易平台易联天下正式宣布加入中国互联网金融诚信联盟,成为其联盟会员之一。中国互联网金融诚信联盟是国内权威的行业自律机构,其严谨、高标准的行业准入规则使得易联天下再次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中国互联网金融诚信联盟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对外经贸国际金融研究中心、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道德建设委员会联合工业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等机构发起设立,以服务决策、促进交流、诚信自律为宗旨,主要吸纳现代金融机构、金融研究机构及互联网金融企业、经济组织等单位,旨在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道德诚信建设,是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权威行业自律机构。

业绩靓丽 口碑良好

经过约两年的发展,易联天下不仅在资产交易撮合规模上达到了业界看来望尘莫及的业绩,同时,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中的一员,其在商业道德和诚信发展方面也获得了业界公认的良好口碑。截至目前,易联天下累计帮助会员单位完成了约170亿元的资产交易额。在如此庞大的交易体量中,易联天下做到了零违约、零逾期,其科学的资产交易结构模型也在实际资产交易过程中得到了有力的证实。

也正因为如此,易联天下已悉数获得全国范围机构会员单位的青睐。至今,平台已先后吸引千余家会员单位的纷纷入驻。频频入驻的机构粉丝,将在易联天下发布海量的金融资产信息,形成一个强大的资产信息交汇圈。通过平台强效的撮合能力,使得资产迅速匹配,最终成交。从这一点看,易联天下将成为国内最繁荣、最受欢迎的资产交易平台指日可待。

注重信用 夯实诚信

金融领域属于信息领域,其中诚信为根基。互联网金融领域,信用更是发展的根本。在现阶段中国信用体系尚不完善的情况下,互联网金融企业的稳固发展,则更需要其本身构筑良好的诚信效应。

基于金融资产的性质,易联天下资产交易平台每天需处理千万级别的资产体量,同时交易主体跨行业、跨地区。因此,规范的交易规则设置、严谨的交易数据管理则是考验平台能力的重要指标。

据此,易联天下构建了先进的系统化风控评级体系。对投资市场而言,良好的信用评级起到了信息揭示的功能,而资产产品往往因结构复杂导致市场对其风险的识别难度相当大,导致投资机构难以确切地判断资产交易的风险价值关系。基于此,易联天下建立了初审尽调系统、风险评审系统、贷后管理系统三大管理系统,全程把控风险点。经过资产的净调评级,会员机构通过易联天下平台可以了解资产是否溢价还是折价交易,依此来判断资产的安全性。

一年多以来,易联天下在联接资产方与资金方资产交易过程中,凭借先进的评分系统、审核制度及数据库支持,使得平台本身的风控能力在层层把控下得到了稳固。而易联天下坚持定位“平台间服务”角色这一出发点,以撮合交易为目的而非交易本身,最终使得平台信用得到了会员机构的充分信赖。

今天,易联天下加入中国互联网金融诚信联盟,从诚信角度,这是一种肯定,也是一份厚重的责任。同时,它也表明了易联天下作为“金融资产交易资深平台”这一称号的实至名归。今后,在中国互联网金融诚信联盟的引导下,易联天下将继续夯实平台信用,进一步推助金融资产交易市场的有序发展。

标签:评级 机构 信用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