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专家称美国选民数据库遭泄露 FBI拒绝评论


来源:凤凰卫视

有专家表示,美国的选民数据库遭网络公开,对此FBI拒绝评论。 一名独立电脑保安专家表示,存储美国选民个人资料的数据库在网络上遭到了公开,他认为主要是因为数据库不正确的设定。

有专家表示,美国的选民数据库遭网络公开,对此FBI拒绝评论。

一名独立电脑保安专家表示,存储美国选民个人资料的数据库在网络上遭到了公开,他认为主要是因为数据库不正确的设定。在这个数据库里存储了包括有选民的姓名、住址、出生日期、电话电邮地址、所属政党等信息。

估计接近有2亿名选民的资料,对此也引发了是不是有涉及个人隐私外泄的情况,而美国联邦调查局则拒绝评论这项报道。

凤凰卫视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PN053]

美专家称美国选民数据库遭泄露 FBI拒绝评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2/29/61c2a516-64c7-44ef-80a9-33165af7378f.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