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元旦来次“港味”亲子游


来源:广州日报

2016年元旦小长假即将来临!在这个越来越注重家庭亲情与孩子培养的年代,家长们想给宝贝们准备的礼物越来越多,特别是这个礼物也早已不再局限于玩具、衣服等,而是越来越多的家长会考虑在合适的时间带孩子一起出游,享受天伦之乐。

原标题:元旦来次“港味”亲子游

《小美人鱼》爱丽儿公主。

童话园林。

米奇与好友10周年出巡。

2016年元旦小长假即将来临!在这个越来越注重家庭亲情与孩子培养的年代,家长们想给宝贝们准备的礼物越来越多,特别是这个礼物也早已不再局限于玩具、衣服等,而是越来越多的家长会考虑在合适的时间带孩子一起出游,享受天伦之乐。

这不,元旦假期就是一个不错的时机。香港是购物和美食的天堂,也是孩子和家长享受天伦之乐的游乐场。那么,如何才能选择正确的目的地,快乐行走,安全回家,成为一趟旅行的关键。对此,记者特别采访了几位喜爱旅游的辣妈,和她们一起与大家分享如何在香港得到“大手牵小手”的快乐。

文/图广州日报记者蒋偲

迪士尼乐园:10周年庆典 全新“童话园林”项目重温经典

目前正好赶上香港迪士尼10周年庆典,一系列全新的精彩体验项目,一家人无论老少,在香港迪士尼乐园都能找到自己所爱。全新音乐剧巨献《迪士尼魔法书房》,是迪士尼乐园10周年庆典最空前轰动的代表作。长达28分钟的《迪士尼魔法书房》,穿梭于7个迪士尼故事,包括《小泰山》《小美人鱼》《长发公主》《勇敢传说》《阿拉丁》《公主与青蛙》及《冰雪奇缘》。

绝对不能错过的是“星梦奇缘”烟花表演。梦幻的城堡与璀璨的烟花完美呼应,绝对是全家人未曾共同亲历过的梦幻时刻。另外,乐园全新的“童话园林”——多个迪士尼公主的经典故事场景,幻化成了微小模型,散布在绿树掩映、花园锦簇的园林之中,让孩子以别开生面的方式欣赏五位公主的童话故事,包括《白雪公主》《仙履奇缘》《小美人鱼》《美女与野兽》和《魔发奇缘》。市民可以通过园林中的音乐盒,启动各个迪士尼公主的经典故事场景。

香港湿地公园:观鸟节上看秃鹫

香港湿地公园位于新界天水围、后海湾的南岸,与深圳后海湾相邻。如果这个元旦节期间,想带孩子去香港玩又不想太麻烦的话,那湿地公园绝对是首选。每年湿地公园还会为小孩子们组织不少应节活动,其中今年11月24日至明年4月将举办一年一度的观鸟节。

今年观鸟节以“鸟羽翩翩”为主题,介绍外形和结构精巧的羽毛,如何帮助雀鸟翱翔天际及适应生活需要,以及鸟羽与人类生活的紧密关系。观鸟节另一亮点是由湿地公园制作,在香港首次公开展出的秃鹫标本。秃鹫是十分罕见的冬候鸟。该标本体长超过1米、翼展长2.6米。

观鸟节期间,湿地公园会在“动物全接触”环节展出鸬鹚、黑脸琵鹭及多种雀鸟羽毛,让访客近距离欣赏它们细致的构造和排列。另外,湿地公园会举办连串活动,让访客认识雀鸟,包括导览团、专题讲解、公众讲座、袜偶制作班等。

科学馆:能量穿梭机给你不一样的视听感受

香港科学馆自1991年建馆,其中近百分之八十的展品是能与游客互动的。这些展品分布在力学厅、声学厅、儿童天地、生命科学厅、科讯廊这五个主要展厅。与其他一般博物馆不同的是,香港科学馆鼓励游客亲自动手参与操作展品,让游客在玩乐的过程中探索和学习科学知识。这种模式十分适合好奇心重、动手欲望强的小朋友。

另外,科技馆的镇馆之宝能量穿梭机高达22米,是世界同类型展品中最大的一件。该展品通过圆球在两座高塔间如过山车般穿梭往返,以此产生一连串赏心悦目的声响及视觉效果,也将带给大人和小孩一次奇妙的科学视听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科学馆总面积达到6500平方米,18个展区,有超过500件展品,并不是所有的展区都适合小孩参观,家长可以挑选适合的活动体验。

标签:家长会 游客 出游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