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之旅「精英出国」 “成功留学,成就精英”


来源:新快报

广之旅「精英出国」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怀揣出国梦想的莘莘学子,打造优质而全面的专业留学服务,多年来深耕细作,深受学生和家长们的认可。除了在客户群体赢得广泛的美誉度之外,我司的留学业务在业界亦备受推崇。以澳大利亚项目为例,我司自2013年起连续三年成为华南地区独家成功举办澳大利亚AEAS(澳大利亚教育评估服务机构)精英中学展的中介机构,为中澳“低龄留学”构筑起坚实的桥梁。而在2015年澳大利亚维省政府国际优秀学生评选中,来自广之旅「精英出国」的优秀学生喜获年度大奖,中国地区仅有三家中介服务机构获此殊荣,这也证

原标题:广之旅「精英出国」 “成功留学,成就精英”

日期:[2015-12-29] 版次:[B07] 版名:[教育周刊·南粤好教育评选] 字体:【大中小】

■广之旅「精英出国」留学中心总经理邹肇煌

■广之旅「精英出国」留学中心总经理邹肇煌

2015南粤好留学品牌

【获奖感言】

感谢《新快报》授予广之旅「精英出国」“2015南粤好留学”的称誉。作为华南地区甚具规模和知名度的出国服务机构之一,广之旅「精英出国」历经逾20载的发展,集结了一批具有多年从业经验和敬业精神的专业服务团队。

广之旅「精英出国」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怀揣出国梦想的莘莘学子,打造优质而全面的专业留学服务,多年来深耕细作,深受学生和家长们的认可。除了在客户群体赢得广泛的美誉度之外,我司的留学业务在业界亦备受推崇。以澳大利亚项目为例,我司自2013年起连续三年成为华南地区独家成功举办澳大利亚AEAS(澳大利亚教育评估服务机构)精英中学展的中介机构,为中澳“低龄留学”构筑起坚实的桥梁。而在2015年澳大利亚维省政府国际优秀学生评选中,来自广之旅「精英出国」的优秀学生喜获年度大奖,中国地区仅有三家中介服务机构获此殊荣,这也证明广之旅「精英出国」的服务质量和专业精神获得维省教育局的官方肯定。

多年来,我们一直视学子“成功留学”为己任。然而随着留学经营牌照后置审批时代的来临,大量“野鸡”中介亦悄然而至,关于留学行业的消费欺诈亦时有发生。这些消息都不可避免地为留学行业蒙上了一些阴影。即使已经成功出国,但入读的学校名过其实、居住的条件隐患重重、学生到国外后无法适应等问题依然存在,对于类似问题不管不顾的机构也大有人在。尤其在低龄留学盛行的今天,如果自己的孩子小小年纪单独在外,却遭遇上述的状况,家长们何以安枕无忧?

作为正规留学行业的一分子,我们绝不能让这些情况继续发酵,更不能对此置身事外。令人欣慰的是,在2015年的尾声,广东省留学服务协会正式成立,标志着广东省留学服务行业进入规范经营的全新发展阶段,消费者乃至正规行业机构的合法权益都将得到更全面的保障。作为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广之旅「精英出国」亦将借协会发展的东风,继续坚持打造专业、诚信的业界第一品牌形象,为广大客户提供稳健而满意的服务,使公司发展成为出国服务行业最具竞争力、最具社会美誉度的阳光企业。

未来,我司将继续坚定用心服务的信念,为每一位出国意向客户提供最优质、最全面的行业资讯及申请指导,更将率先在2016年开春之际(1月30日)举办“留学开年盛典-2016年留学新政&海归就业率发布会”,令同学们更切身地了解到求学路上的无限可能。

成就精英,我们一路相伴!

标签:留学 学生 邹肇煌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