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现场获“世界之最”证书 海花岛122亿创文化旅游世界奇迹


来源:重庆晨报

世界纪录协会认证官麦克·温森特(Michael Vincent Heister)颁发了“世界之最”证书,中国海南海花岛创出三大“世界之最”:开盘销售金额122.05亿、开盘销售面积136万平方米、认筹到访人数10万。

原标题:现场获“世界之最”证书 海花岛122亿创文化旅游世界奇迹

客户参观展示中心。

摇号现场非常火爆。

客户包机参加活动。

12月28日,中国海南海花岛旅游度假大会暨全球开盘盛典举行。12月19日开始解筹以来,截至开盘盛典前,海花岛9天累计销售97亿。据统计,截至正式开盘的28日,海花岛开盘总成交金额达122.05亿元,同时还创造出了开盘销售面积136万平方米、认筹到访人数10万的“世界之最”,加起来是三项“世界之最”,而这也刷新了文化旅游项目的销售纪录,创造了一个奇迹。

122亿创三大世界之最

12月28日,在中国海南海花岛旅游度假大会暨全球开盘现场,恒大集团常务副总裁、海花岛产业集团董事长肖恩,恒大集团副总裁何妙玲出席盛典,数万名客户及500多媒体记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有“双十一”式直播大屏幕滚动显示海花岛实时成交数据,海花岛平均每3.2秒钟卖出一套房。

海花岛产业集团董事长肖恩表示:“海花岛是恒大集团在国家‘一带一路’宏伟框架下,斥资1600亿在海南打造的世界级、世纪级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项目面市不到1个月,全国各地老百姓踊跃认筹,累计认筹超过4万组,因此我们采取分批分期解筹的办法开盘,19日开始解筹认购至今已累计销售97亿。”

世界纪录协会认证官麦克·温森特(Michael Vincent Heister)颁发了“世界之最”证书,中国海南海花岛创出三大“世界之最”:开盘销售金额122.05亿、开盘销售面积136万平方米、认筹到访人数10万。

享有“东方夏威夷”的美誉

恒大集团斥巨资打造的海花岛是目前全中国投资最大的文旅项目,总占地8平方公里,规划平面形态为盛开在海中的三朵花,被认证为“世界最大花形人工岛”。

海花岛位于海岛旅游黄金纬度,享有“东方夏威夷”之美誉,拥有11个舒适月。海花岛自然资源得天独厚,拥有40公里长黄金海岸线,以及珍贵的自然资源大铲礁,未来将对大铲礁进行生态保护,开发海钓、潜水等休闲项目。

海南省政府已将海花岛项目确定为海南省旅游一号工程。项目汇集全球100多个顶级设计机构、600位顶级设计大师,其中有迪斯尼乐园设计师Natasha Varnica、北京“水立方”设计师Chris Bosse等国际顶尖设计师。

海花岛产品定位高端、精准,此次所推的产品类型丰富囊括滨海别墅、亲海洋房、揽海高层、瞰海公寓商铺,面积跨度从22㎡-588㎡,能满足自住、度假、养老、投资等各层次需求。

海花岛引入酒店式托管增值服务,不仅帮助业主维护保养物业,还通过出租运营的方式助其获得稳定的投资回报。未来文化旅游业态全部落成后,预计游客人数将达到年均2000万,日均4-6万,住宿需求巨大,业主年投资回报率超过8%。

分析人士指出,海花岛热销体现出恒大强大的实力和品牌、精准的产品定位和营销策略的成功,同时也体现出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吸引力和中国文化旅游市场的巨大潜力,更给调整中的中国经济传递出健康向上的正能量。

据统计,海花岛自解筹以来,超10万名海花岛认筹客户陆续抵达海口、三亚,前往儋州,项目所在地人口激增150%,海南提前一个月进入“春运”。海花岛客户乘坐1000架包机分别从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出发,此举也创造了中国航空史上的纪录。海口、三亚过半酒店房间被恒大提前包下,每晚订房量超过5000间,多家五星级酒店70%的房间被海花岛客户订走,最高比例甚至达到了100%。往年圣诞元旦假期,三亚接待的游客量为15万人到20万人,今年同期的海花岛一个项目便接待逾10万人。

市场受热,价格将上调

开盘购房现场,来自美国的Frank先生表示,选择海花岛,是被其高端配套吸引,五星级酒店、高尔夫球场、大型歌剧院、游艇俱乐部等,能满足家人、朋友的娱乐需求。

来自西安的戴先生表示,作为恒大老客户,信任恒大品牌,他在项目展厅看到海花岛优质的户型、良好的周边生态环境以及岛上的高端配套,就索性买了一套,供家人去海南度假时居住,或者平时出租使用。

在仪式上,恒大集团主管营销的副总裁何妙玲宣读了《关于海花岛2016年上半年销售价格调整的通知》:文化旅游是公认的产业蓝海,具有广大的发展空间,加之海南环岛高铁开通、周边旅游配套日益完善等多项重大利好,为体现海花岛巨大的文化旅游价值及海花岛旅游度假产品未来的巨大升值空间,2016年1月20日至2月29日期间,所有销售价格上调10%,3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所有销售价格再上调5%,5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所有销售价格再上调5%。 本报记者 张怡

标签:户型 解筹 开盘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