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光明新区城管局原局长跳楼自杀


来源:新文化报

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28日上午发布消息,27日晚9时许,光明新区城管局原局长徐某某跳楼自杀。

原标题:深圳光明新区城管局原局长跳楼自杀

12月20日,深圳市光明新区发生滑坡,多人至今失联。

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28日上午发布消息,27日晚9时许,光明新区城管局原局长徐某某跳楼自杀。

据当地媒体报道,发生此次滑坡事故的临时渣土受纳场,系2014年经光明新区城管局审批同意。记者找到了《深圳晚报》2014年10月的报道,当时的报道内容如下———近几年,深圳用来存放城市建设中产生的残余渣土的受纳场乱象频出。已有的受纳场,无法满足需求。然而,已经制定的受纳场的规划,很难落实。2014年2月,经光明新区城市管理局审批同意,在凤凰社区红坳村原采石场设立余泥渣土临时受纳场,使用期限至2015年2月21日。

而该临时受纳场即为“12·20”事故发生地。

12月25日晚,深圳举行“12·20”滑坡事故第10场新闻发布会,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在会上说,国务院调查组认定“12·20”滑坡灾害是一起生产安全事故。国务院调查组要求彻查原因严肃追责;最高检派员介入深圳光明新区渣土受纳场“12·20”特别重大滑坡事故调查,并与广东省检察机关已组成检察调查专案组,依法严查事故所涉渎职等职务犯罪。

此外,记者从深圳市卫计委了解到,截至28日,光明滑坡事故已有5名伤者出院,滑坡现场无聚集性疫情发生。

截至27日14时,卫生部门对各安置点和救援现场实施监测,累计环境消毒面积17.575万平方米、杀虫面积17.92万平方米,无聚集性疫情发生,无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

■聚焦

12名责任人被采取强制措施

据深圳公安消息,深圳光明新区“12·20”滑坡事故,深圳公安已依法对深圳市益相龙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及滑坡事故相关责任人共12人采取了强制措施。下一步,深圳警方将配合国务院调查组,对涉嫌违法犯罪人员依法查处。 综合新华社等

通告显示,徐远安1963年3月出生,籍贯江西省南昌市,硕士学位。2009年,光明新区组织人事局发布通告,拟任徐远安为深圳市光明新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局长。

28日上午,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官微发布消息称,12月27日21时,深圳市南山区某小区有人坠楼。警方查明,坠楼者系自杀身亡,死者就是徐远安。

标签:伤者 调查组 事故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