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选留学机构 看资质更要比服务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选留学机构 看资质更要比服务

选择出国留学时,选择留学中介无疑是最简洁高效的方法。而在西安,随着留学市场的日益成熟,逐渐形成了以新东方、金吉列、启德三家留学机构扛鼎,众多中小留学机构相互竞争的局面。相信很多西安想要留学的学生和家长都有这样的问题:留学机构这么多,我到底该选哪个?对于疲于应付考试,没有大量时间搜集和判断留学信息的学生来说,向他们提供准确的留学信息无疑是最大的帮助。对此,记者走访了我市部分留学机构,力图为学生们提供最有用的建议。

专业化个性化的服务

一个好的留学中介服务机构应该需要具备专业化水平和个性化服务,这就要求中介机构要有很强的责任感。由于中介机构长期与各大留学学校合作,在学生名额上有一定的要求,因此,选择中介机构应该留意中介机构是否根据学生个人的成长环境、家庭背景等方面选择学校,需要注意中介是否为了达成协议,完成数量,千方百计把学生引进某个学校。

好的留学中介机构会整合自身各方面的优势,为留学申请者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服务。比如在留学过程中,申请者会碰到与银行或者档案有关的问题,中介机构就会安排留学生在各地的办公室直接与银行的专家进行沟通,会协助留学生办理归档事宜。

留学咨询与签证申请

留学咨询与签证申请是整个留学过程最关键的一步,留学中介机构的整体实力主要体现在海外院校及各国使馆的资源上,很多专业留学中介机构拥有各层次的外国学校资源,积累着大量的成功申请经验,专业的顾问队伍负责和国外院校打交道,并通过频繁举行的业务培训提高专业水准。在尊重申请人选择的前提下,帮助和建议申请人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国家、学校、专业和他未来的就业方向,并安排国外学校的招生代表通过视频与学生直接沟通,让选择更自由更真实。

一个优秀的留学中介机构通常可以提高学生的签证通过率。这个专业技巧是通过留学顾问的不断学习和大量案例积累获得的,同时由于签证的要求不断发生变化,这种积累具有持续性;此外,外国移民局对于记录良好的留学服务机构会有多种优惠和便利措施,从而大大简化申请的程序,并提高成功率。

后续服务与海外支持

拿到录取通知书,不意味着留学中介机构就完成了其使命。后续的免费服务也是留学生选择留学中介机构的一大关注点。由于绝大部分留学生缺乏海外生活经验,如何快速适应国外生活也应该是留学中介服务的一部分。目前,多数规模较大的正规留学中介机构都已在海外设立了办公室,为在大洋彼岸的学生继续提供服务,包括住宿安排、银行开户、学校报到、续签乃至将来申请绿卡等延伸事务,这类服务大多都是免费的。

因此,在咨询的时候,要记得询问一下中介机构是否具有海外办公室,自己能享受到什么样的后续服务。只有这样,申请者才可能保证自己未来的海外留学生活一帆风顺。

记者 张庚晨

新爱婴智慧城

引领学前学龄教育新风尚

近日,新爱婴智慧城盛大开业。新爱婴早教总裁、同城教育机构同仁等一同参与了开业大典,并对新爱婴重组、创新的教育课程、体系进行了细致的探讨及评价。

新爱婴智慧城与其他早教机构的区别就在于它已经突破了0—3岁早期教育的局限,将教育体系拓展至0—15岁一站式教育模式,从整体教育规划到同步伴随成长,新爱婴智慧城将开启一个全新的培训教育模式,旨在同步呵护孩子成长的每一个阶段。在金基瓷艺2楼,孩子们不仅有更加开阔的活动空间,更有新爱婴智慧城结合各年龄段孩子特点拓展开发的新课程,例如:乐高智力开发、创意美术、陶艺等,已经从传统的早期教育体系中剥离出来,整理出新爱婴智慧城自己的一套全新的教育模式,也必将成为0—15岁教育的新风尚。

开业现场,新爱婴智慧城还准备了多彩纷呈的活动,小朋友们喜欢迪斯尼、气球、泡泡和知名主持人的互动游戏,让小朋友们和家长们不亦乐乎。 记者 朱哲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