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易擦鞋APP今日上线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易擦鞋APP今日上线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金计)记者昨日从小熊到家(武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袁松处了解到,风靡武汉三镇的上门鞋类养护项目——“易擦鞋”,今日正式上线APP客户端。除之前微信端含有的鞋类洗护服务外,APP中还增加了鞋类修补、换色、翻新等服务。

袁松透露,“易擦鞋”已吸引了国内顶级投资机构的青睐,目前A轮融资已敲定数千万元,市场估值已达2亿元。

据了解,“易擦鞋”的微信公众平台于今年8月上线,仅4个月的时间,就迅速积累了10万武汉用户。目前,在武汉,每天有数百双鞋子被送到“易擦鞋”的专业工厂进行洗护加工。

据介绍,“易擦鞋”在武汉建有一个1000平方米的专业工厂,拥有十条鞋类洗护维修现代化生产线,自主研发了一套拥有专利的自动化洗鞋设备,并聚集了一批业内顶尖的专业奢侈品养护技师。

“每一双鞋都是单独清洗,杜绝细菌二次传播。”袁松表示,利用产品的良好口碑进行传播,才能达到快速的裂变。

据袁松介绍,“易擦鞋”正在积极接入京东到家、百度糯米,58同城、苏宁易购等平台,明年还将会在资本的帮助下走出武汉,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加速布局。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