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声音马吟吟:想被世界认可,也愿回昆明唱歌给你们听


来源:云南网

《中国好声音》为她的歌唱之路开启了新的一扇门,马吟吟也用独一无二的歌声,尽心演绎,为这个舞台绘上出彩一笔。

原标题:好声音马吟吟:想被世界认可,也愿回昆明唱歌给你们听

马吟吟,一个昆明女孩,毕业于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理工科的她却爱好唱歌,她曾在成都著名酒吧“音乐房子”驻唱。2009年,马吟吟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一梦千寻》。2年后,又推出个人单曲《传道者的生活,我的生活》和《在今天》。在2014年参加了“2014全球华语音乐大赛”,获得总决赛冠军。

但让马吟吟被大众认知的是今年她参加了《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她演唱了一首《海上花》,成功地加入了庾澄庆战队。在之后的四强争夺赛中,她又获得了四强席位中的一席。如今她不仅涉足歌唱界,还参与了电视剧《左耳》的拍摄。

马吟吟演唱《海上花》 “是这般柔情的你,给我一个梦想,徜徉在起伏的波浪中,隐隐地荡漾。”一曲《海上花》,声音略带慵懒,爵士风味十足,闻曲让人好似喝了杯红酒,不醉,微醺。

短发遮耳,一身蓝色印花长裙,屹立舞台,宛如青花瓷那般优雅。

这是昆明女孩马吟吟在《中国好声音》舞台上的首次亮相,虽算不上惊艳,但歌声与气质的搭配相得益彰,独特的声线不觉让人耳目一新。

曲毕,导师庾澄庆和汪峰同时转身,但马吟吟最终选择成为庾澄庆战队中的一员。

《中国好声音》为她的歌唱之路开启了新的一扇门,马吟吟也用独一无二的歌声,尽心演绎,为这个舞台绘上出彩一笔。

马吟吟说,通过《中国好声音》这个平台,让她从一个单枪匹马的独立音乐人,从一个过去每天需要不断打电话寻求表演机会的人,变成了一个真正的职业歌手。

标签:音乐 歌唱 音乐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