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报警称邻居欲毒害自己 疑通过网线吹毒气


来源:东北网

原标题:女子报警称邻居欲毒害自己 疑通过网线吹毒气 东北网12月28日讯 24日10时许,萨尔图区友谊大街,一女子报警称楼下邻居想毒害自己。 据了解,女子从外地来大庆打工,租了一间房子。几天后,她发现

原标题:女子报警称邻居欲毒害自己 疑通过网线吹毒气

东北网12月28日讯 24日10时许,萨尔图区友谊大街,一女子报警称楼下邻居想毒害自己。

据了解,女子从外地来大庆打工,租了一间房子。几天后,她发现窗户上有个孔,一根网线像是从楼下房间扯上来的。

“我感觉头疼,怀疑是楼下通过这根网线往我这屋里吹毒气了。”女子报警说,自己孤身在外,必须提高警惕,以免被别人害了。

女子楼下邻居刘先生说,女子之前的租户不想单独安装宽带,于是每月给自己40元,与自己家共用一条网线。“之前的住户搬走,网线已经不用了,再说我怎么往里吹毒气啊?”刘先生无奈地说。

[责任编辑:PN062]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