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影《见习女警》开机 展现“90后”的奋发励志


来源:中国新闻网

12月27日,在河北平山县“华北人民政府旧址”,励志亲情电影《见习女警》举行了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本片由电影频道出品,河北电影制片厂和河北海山文化传媒公司联合承制。剧组主要创作人员,导演范建会、演员艾东、朱启慧等出席了发布会。电影《见习女警》以刚入警队的见习女警史晓兰展开,其父虽是警界传奇、烈士,但史晓兰依然坚持自己理想,不想因父亲之名得到照顾。在工作中保持一颗不言放弃之心,以优秀人物作为榜样,刻苦实干逐步向前。这部影片充分体现出当代90后不图安逸,奋发向上,不轻言放弃的奋斗历程,着重表现了新时代基层

原标题:电影《见习女警》开机 展现“90后”的奋发励志

主创人员合影。翟羽佳 摄

主创人员合影。翟羽佳 摄

12月27日,在河北平山县“华北人民政府旧址”,励志亲情电影《见习女警》举行了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本片由电影频道出品,河北电影制片厂和河北海山文化传媒公司联合承制。剧组主要创作人员,导演范建会、演员艾东、朱启慧等出席了发布会。电影《见习女警》以刚入警队的见习女警史晓兰展开,其父虽是警界传奇、烈士,但史晓兰依然坚持自己理想,不想因父亲之名得到照顾。在工作中保持一颗不言放弃之心,以优秀人物作为榜样,刻苦实干逐步向前。这部影片充分体现出当代90后不图安逸,奋发向上,不轻言放弃的奋斗历程,着重表现了新时代基层民警务实进取的精神风貌。据悉,该片制作完成后将于2016年在电影频道黄金档播出。

标签:影片 电影 剧组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