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华保险人才辈出,选手包揽亚季奖项


来源:信息时报

首届金融理财规划师大赛刚刚落下帷幕,来自新华保险的两名选手关小英、张祺悦揽下亚、季军宝座,为保险行业的比拼画上圆满的句号。据悉,这两名选手都是新华保险的种子选手,一位是热爱保险事业却不忘公益的“大慈善家”,另外一位是插上翅膀再次高飞的“生活勇士”,虽然生活的轨迹未必尽然相同,但是她们都在“新华人”的成长路上走出自己的“彩虹”。

原标题:新华保险人才辈出,选手包揽亚季奖项

首届金融理财规划师大赛刚刚落下帷幕,来自新华保险的两名选手关小英、张祺悦揽下亚、季军宝座,为保险行业的比拼画上圆满的句号。据悉,这两名选手都是新华保险的种子选手,一位是热爱保险事业却不忘公益的“大慈善家”,另外一位是插上翅膀再次高飞的“生活勇士”,虽然生活的轨迹未必尽然相同,但是她们都在“新华人”的成长路上走出自己的“彩虹”。

关小英:热爱事业不忘公益的“大慈善家”

2004年,关小英加盟新华保险,在繁忙而充实的前线岗位上一做就是十多年。汗水无情划过无数个寒露清晨、冷雨夜晚,如今,她已经从当年的懵懂新人变成资深营业经理,可是她仍然不忘初心,始终坚持“做保险就是做慈善”的梦想。

那年,刚加入新华保险的“大家庭”,关小英就为自己设定了“开心赚钱,快乐成长”的目标。她坚持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默默耕耘努力,不断超越自我,以专业的素养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以赤诚的热心去获取客户信任,就是这份对工作的执着和坚持,让她揽进了逾亿元的业务佳绩,同时,也收获了上千个交托真心的客户朋友。

平时,在忙碌的工作中,关小英并没有忘记自己的“慈善梦”。她竭尽所能将慈善的梦想付诸现实,带动团队的小伙伴积极投入公益事业。2011年开始,她带头成立“超越爱心队”,每年定期对阳江市养老院的孤寡老人、残疾儿童进行“送温暖行动”。同时,自己身体力行参加社会的爱心捐助,个人捐款过万元,并呼吁团队进行爱心募捐,还助养1名贫困学生,帮助其完成学业。

在本次比赛中,关小英以第2名的佳绩勇夺亚军奖项,对此,她感受很深地表示:“这次比赛的竞争实在太激烈了。”作为一名资深的营业经理,她专业细致的案例分析,以及从容淡定的临场应对无疑是她夺胜最大的“底气”,但是谦虚的她仍表示每一位选手都有个人的“亮点”,都有值得她学习的独特营销模式。同时,她还感谢这次大赛,使她得到一个磨砺自己的机会,并收获了巨大的人气,她感概地表示:“是一次终生难忘的美好经历。”

张祺悦:插上翅膀再次高飞的“生活勇士”

如果说在低谷时能够再次站起来的人才是真正的勇者,那么张祺悦就是当之无愧的“生活勇士”。经历过服装、餐饮生意的失败,以及家庭婚姻的挫折,她的生活再次短暂归零。但是她没有为之而沮丧、放弃,一个人来到陌生的城市重新开始,选择了一份“包容性”强的职业——保险营销。与此前的不济遭遇相比,张祺悦在这份工作中初尝了成功的喜悦。

“后来业绩做得不错,不知不觉就做到现在了”,寥寥几句云淡风轻的话,实际上是包含了她所付出的多少汗水和努力。在这次理财规划师大赛中,她成功拿下季军的奖项,而这里面,除了有自己的不懈努力以外,还有亲人、同事、朋友的无限支持。

据悉,这次比赛的成绩参考了“微信投票”的结果,张祺悦表示,这种拉票方式是一个共赢的新模式,它不仅能够活跃比赛的气氛,而且能够提高选手的知名度。而在赛前,亲人、同事、朋友都在积极帮她拉票,其中,公司的领导还发动家人帮忙拉票。

对于自己获得公司自上而下的高度关注、大幅宣传,张祺悦感到非常温暖和感动。她说:“比赛恰逢年底,大家都很忙碌,但公司还专门成立了PPT研讨群,就是为了让更多优秀的小伙伴参与到这样的学习机会中,让我们从优秀走向卓越,说实话,身为一名‘新华人’,我感觉到非常幸福!”

与此同时,她还对广大怀抱梦想的小伙伴发出号召,希望大家能够更加积极地去参与类似的比赛活动,为成为一名真正的“职业经理人”,更专业地服务客户,不辜负客户的信任而努力。

标签:选手 季军 爱心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