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享全年最实惠购车价 西安元旦车展别错过


来源:华商报

到年底了,不少市民想知道买车去哪里最优惠?当然是“元旦车展”!记者从元旦车展组委会了解到,本次车展将主打“全年最优惠车展”概念,就是要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全年最实惠的买车价格。此外,今年年底上市的多款新车也将出现在元旦车展现场。

原标题:享全年最实惠购车价 西安元旦车展别错过

到年底了,不少市民想知道买车去哪里最优惠?当然是“元旦车展”!记者从元旦车展组委会了解到,本次车展将主打“全年最优惠车展”概念,就是要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全年最实惠的买车价格。此外,今年年底上市的多款新车也将出现在元旦车展现场。

40多个主流品牌确定参展

记者了解到,这次西安“元旦车展”得到了广大经销商的大力支持,不仅会在车展将车价降低到冰点,还会推出特价车型和优惠大礼包回馈消费者,以期能在年底完美收官。对于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来说,元旦购车,实惠多多。

据悉,本届车展将有40多个主流品牌集中展出,如奥迪凯迪拉克雷克萨斯克莱斯勒、进口大众、林肯、DS、宝马、红旗、上海大众、长安马自达、广汽三菱、东风标致、东风悦达起亚、长安铃木、长安福特、广汽菲亚特、东风日产、上汽大通、一汽奔腾、广汽传祺、雷诺、东风风行、纳智捷、东风风神、昌河铃木、众泰汽车、陆风汽车、荣威、MG、东南汽车、中华汽车、奇瑞、观致汽车、比亚迪、斯巴鲁、海马、吉利、江淮、猎豹、双龙、北汽幻速、北汽威旺等。

上海大众西北分销中心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上海大众除了超强阵容参展之外,已备齐热销车型,保证消费者能第一时间提到现车。”

新车好“招摇”优惠太“惹眼”

据初步统计,今年第四季度上市的新车都将亮相元旦车展,包括长安马自达2015款CX-5、一汽奔腾全新轿车B30、广汽传祺2015款GS5和GS4、雷诺卡缤、东风风行全新CM7、东风标致新款308S、长安铃木维特拉、东南汽车DX7等。

在优惠方面,东风风行2016款景逸S50,综合优惠1.5万元。此外,车展期间,购买长安马自达CX-5各款车型,可获赠3000~4999元油卡补贴不等,购红旗H72.0T享受4万现金+2万保险。红旗1.8T可享受3万现金+1万保险,所有红旗车辆享受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服务。双龙汽车也针对元旦车展推出了专属的优惠政策,其中双龙蒂维拉优惠1.4万元-2万元,双龙柯兰多优惠2.5万元,双龙爱腾汽油版优惠2.5万元再送5000元老客户优惠券和1000元油卡,双龙路帝现金优惠1万元,双龙雷斯特W现金优惠1.5万元再送5000元老客户优惠券和1000元油卡。海马S5优惠2000元现金再送3000元精品礼包,海马M6现金优惠6000元再送3000元精品礼包,海马M3现金优惠2000元同时再送3000元精品礼包。 华商报记者 樊远洋

标签:车展 柯兰多 海马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