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陆军预备役步兵师举行预任军官任职授衔仪式


来源:华声在线

预备役部队是以预备役部队为主体,现役军人为骨干,按规定的体制编制组成的部队,是正式列入人民解放军建制的国防后备力量,是我国武装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以来,湖南预备役师全面建设成绩显著:部队思想政治建设成效明显,军事斗争准备稳步推进,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不断提升。该师今年着重落实习主席能打仗、打胜仗要求,突出实战化训练。授衔任职仪式上,该师政委胡嘉晖指出预备役军官作为预备役部队队伍的的主体,平时参与地方经济建设,急时遂行非战争军事任务,战时与现役军人并肩作战,身份特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广大预备役

原标题:湖南陆军预备役步兵师举行预任军官任职授衔仪式

预备就要时刻准备

——湖南陆军预备役步兵师举行预任军官任职授衔仪式

新任职的预备役军官

新任职的预备役军官

预任军官向军旗宣誓

预任军官向军旗宣誓

华声在线12月25日讯(通讯员 王海军 郭容志 刘正武) 今天上午9时许,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湖南陆军预备役步兵师在长沙举行2015年度新任职预任军官任职命令大会,150余名预备役军官在军旗下许下誓言。

预备役部队是以预备役部队为主体,现役军人为骨干,按规定的体制编制组成的部队,是正式列入人民解放军建制的国防后备力量,是我国武装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以来,湖南预备役师全面建设成绩显著:部队思想政治建设成效明显,军事斗争准备稳步推进,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不断提升。该师今年着重落实习主席能打仗、打胜仗要求,突出实战化训练。授衔任职仪式上,该师政委胡嘉晖指出预备役军官作为预备役部队队伍的的主体,平时参与地方经济建设,急时遂行非战争军事任务,战时与现役军人并肩作战,身份特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广大预备役军官要充分认识预备役部队地位作用,坚决听党指挥,确保思想上政治上忠诚可靠;加强军事训练,不断提高能打胜仗的能力素质;认真履职尽责,为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贡献力量;强化军人意识,培养塑造预备役军官的良好形象。

新任职军官纷纷表示,加入预备役部队既是一份光荣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自己一定认真学习军事知识,提高军政素质,不断提高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素质,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与重托。

标签:军事 陆军 步兵师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